最近放暑假,我在家當起賢慧的家庭主婦,

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做三明治,

爸爸煎香雞排和蛋,我洗青菜,切好番茄、小黃瓜,


CC&DD在吐司加上沙拉醬、玉米和其他食材,

做成超大三明治,

配上爸爸前一天做好的黑豆漿,

豐盛的早餐就完成了!

CC&DD最近胃口不錯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份三層三明治,很厲害!

 

他們說因為太好吃了嘛

  

今天剛好是孩子們返校日,大家都上學上班去了,

 早上八點我就開始幫女兒燉「轉骨方」

 

這帖藥方是以前的一位家長告訴我的,他們家的孩子吃了都很有成效

 所以我就辛苦點,上週就特地到台北買藥材,請婆婆幫忙買了一隻放山雞,

 

週燉三次,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了,今天大家都不在家, 

所以我自己小心的拍照做紀錄。

  

一共有兩包藥材,第一包要用六碗水煮成三碗,

 

 

再把我事先準備好的雞肉

(買回來時我就費心的剝皮去油)

 

 把第二包藥材另外放電鍋內鍋裡

 把川燙過的雞肉放在第二包藥材上,

 

 把煮好的三碗藥湯倒進雞肉藥材裡,放入電鍋燉煮就好了。

  

煮好後,香噴噴的雞湯分成兩碗,分兩次喝掉。

 

希望CC喝了能長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