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清邁第五天早上CC和我的部分家人要先回台灣,我們要玩8天,這天要自助洗衣服店洗衣服、再去尼曼區逛街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4).jpg

吃過早餐,CC和我的部分家人就先搭車去機場,所以大姐幫他們用KKday訂了機場接送的車子(有興趣參考的可以點KKday的連結參考看看)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jpg

四個人就派了一台大車來,感覺很方便又舒適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jpg

送走他們,我們就帶著幾天的髒衣服走路去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這個洗衣店在南門(清邁門)附近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4).jpg

從我們飯店走過去很近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3).jpg

這是很多觀光客會來使用的自助洗衣店,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5).jpg

所以上面的說明非常清楚,分成洗衣跟烘衣兩個部分

洗完還要拿出來放到烘衣機裡面

這裡也有換零錢的機器以換錢

不過清潔劑要自備,也許裡面也可以買(因為我的大姐很有經驗,他不只帶了洗潔劑的洗衣球,還帶了好幾個洗衣袋給我們用)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6).jpg

然後看好洗洗時間(洗衣大約30分鐘,烘衣在30分鐘)

 

中間記得算好時間回去把洗好的衣服,換到另一個烘衣機裡面去烘乾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2).jpg

 

我們就到隔壁喝咖啡等洗衣機洗衣服囉~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7).jpg

隔壁這家咖啡廳人很多,一位難求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1).jpg

應該是這裡的早餐很不錯,大家都來這裡吃吃早餐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9).jpg 

因為服務生說如果我們點餐要等大約半小時如果只點飲料會比較快一些

所以我們全部都點了飲品

我點了這個椰汁冰沙85泰銖不算貴(通常一顆椰子汁也要50泰銖左右)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8).jpg

不過這家需要七%的服務費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0).jpg  

之後我們回飯店跟大家會合,然後叫車到尼曼區逛街,

原本我們這一天要換飯店換到尼曼區的,但是大姐不小心訂錯了

變成我們在原本的飯店多住一晚,所以我們這一天只好搭車過來逛,然後再回原本的飯店住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3).jpg

搭車到了MAMY百貨,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4).jpg

這天剛好有日本展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6).jpg

有很多日本學生和泰國當地的學生在這裡比賽表演或者是Cosplay,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5).jpg

我們又先到4樓用餐,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9).jpg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7).jpg

這次我點了一個蝦子炒飯(還有一碗湯)才55泰銖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18).jpg

分量很大,蝦子也好大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0).jpg

好便宜,而且非常好吃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1).jpg

我的弟弟點了一些飲品超有特色也很好吃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2).jpg

吃完午餐大家就分散逛街~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3).jpg

因為我已經跟CC一起過來這裡逛過了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5).jpg

也不知道還要逛什麼,所以我就再往更高樓層逛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4).jpg

6樓有一個咖啡閱讀區點個咖啡就可以在這裡看書打電腦

因為我以為會跟大家一起走,我就沒有帶筆電過來整理照片資料,好可惜~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7).jpg

我逛來逛去,也覺得有一點無聊,我決定走出百貨公司自己人一個搭免費的清邁大學接駁車去冒險囉~

 泰國清邁自由行Day5-1送CC去機場去洗衣服 (2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CD家 的頭像
    甜蜜CD家

    郁映老師的部落格~甜蜜CD家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