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本書我以前都看過了


但是最近突然很想再看一次,所以到文化中心去借閱~


先來分享第一本書的心得~


之前,這本「方智」出版的「秘密」(the secret)大賣,我就在書店翻看了一次,吸收整理了裡面幾個重點,


並跟CC&DDCD爸分享心得~


我們的結論是:意志力~



運用「意志力」吸引好的事物,說好話,想好事,遠離不好的事情和情緒


所以,我會經常提醒他們要多想想正面,好的事情~


但是生活中,我們難免會說一些負面的話,


例如:我們唸CC:「你不要……(不好的事)」


CC很會用這招,她會說:「你應該說,我要…….(好的事)才對吧?~


可能是CC這個獅子座樂觀的特色,讓CC總能自我感覺良好的說:自己很棒,一定沒問題….


(雖然有時我們對他沒有那麼….


 


這兩天再看一次這本書,提醒自己要


「改變想法」、「時時感恩」、


「感覺幸福美好」、「堅定信念」、


「感覺快樂,並樂於付出分享」、


「愛自己,讓自己成為愛的磁鐵」、


「上行,下效,存乎中,形於外」


時時提醒自己記得這些正面的意念,創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