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華視新聞雜誌」-【有故事的人】介紹吳炫三,他笑中帶淚的述說他的人生故事。


年輕的我也超愛畫的,看他的故事,讓我頗有感觸


我覺得有幾點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道他已經比別人慢讀書了,他發憤要當一個「生命高密度的人」,如果同一個時間別人做一件事,他要做三件事。那別人只有一個人生,他就有三個人生。


我也希望有高密度的人生,但是總覺得時間不多,想做的事還是很多~~


    找自己的頻率,不隨波逐流,去旅行,去回朔自己的童年,去了解世界~「停在港口的船是最安全的,但是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勇敢的去追求夢想吧!即使所有的人都覺得不可行,試試又何妨?


    吳炫三還說:「靈感就是上帝跟你說的悄悄話,但是上帝很忙,所以不會跟你說第二次。」所以他會隨身帶一本筆記本,記下那些靈感。


我也常常這麼做,但是有時記下靈感卻記不下當時的感動與情緒,所以至少要寫下來,可以的話,就是馬上去做~
◎吳炫三說:「F1賽車,就如高手過招,冠軍是在死亡和亞軍間徘徊,衝得太快可能會死,但是差一點就會變第二名。」這是考驗信心勇氣和技術的。


年輕時會想要得第一,現在的我卻只想得第二就好因為安全平安就好~


所以趁著年輕,勇敢去闖吧~想出類拔萃,就要有破釜沉舟的氣魄。



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