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基隆碧砂漁港附近的「河豚很多」庭園景觀餐廳,最近滿夯的



剛好CC去露營不回來~於是~我和CD爸帶DD去嘗嘗看


星期四的晚上,應該不用訂位吧~直接過去



沒想到~竟然客滿了


服務生說要等半小時



我們想還好,就跟服務生說我們想坐裡面,先到戶外的座位等



今天天氣不錯,



夜景也還可以



但是~有些客人會到戶外抽菸,讓我有些受不了~


問服務生裡面不是有兩桌空桌,但是服務生說有人預訂的



建議我們以後要來最好先訂位


我們等了半小時還是沒座位



服務生請我們先點餐



但是戶外的燈光不足



點餐不容易要對著路燈勉強看


而且戶外還是有點冷...



連拍菜單都不清楚(這是用閃光燈拍的)



DD單點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230元,我單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20


CD爸點海鮮燉飯260元加100元升級套餐


不久服務生還送出來「餐前麵包」


我不想在戶外用餐,所以不想吃


想已經過了45分鐘了,怎麼還沒室內座位,讓我很想走了~


但是DDCD爸都餓了~麵包吸引了,還是先吃麵包~繼續等位囉~


但是麵包都冷了(也不知道原本是不是熱的…) 不過桑葚果醬還不錯,只是較濕,黑暗中滴下來還沾到我的褲子,唉~



不久,一大桌聚餐的學生走了我正開心可以進去坐了


但是過了五分鐘,服務生又端出沙拉、濃湯



我問何時能進去坐服務生說他還沒空整理要再等



什麼?我不是一直跟服務生詢問何時可以進去為何還要等?


我有點不高興了~真想進去幫他們收桌子



又過了5分鐘才請我們進去坐



餐廳布置還不錯



但是座位真的不多



看這沙拉和戶外拍的照片大不同吧~



他們的沙拉口味頗重~DDCD爸都覺得好吃



DD點的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先到了



我們都餓了偷吃DD~



很好吃~每一口都有魚卵啵啵啵的口感濃郁的奶油白醬很好吃



對了!他們家加飯加麵不用加錢



而且不用一成的服務費~



DD沒加麵所以看起來份量還好



CD爸 點的海鮮燉飯~CD爸有加飯~但是我們覺得分量並不多



海鮮很新鮮也很好吃



我有加麵~所以份量稍大蛤蜊也不少



我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最晚來~DD此時都快吃完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口味較輕淡~但是也很好吃


服務生看我們吃完了~很快過來把餐盤收走...


(其實我們吃得很快半小時就把食物掃光了~)



我們就繼續等CD爸的附餐...


CD爸加點的100元升級套餐是多「餐前麵包、濃湯、沙拉和任選店內飲料」


CD爸點的是熱咖啡


但是我們等了很久


桌上餐盤收走後又等了20分鐘我開始無聊想睡覺還故意趴在桌上閉目養神


又等了10分鐘~CD爸都覺得很不應該,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附餐都到了~CD爸點的咖啡怎麼就是沒看到


不久我們都聞到熱咖啡的香味了~服務生怎還不送來?


CD爸忍不住去催櫃台~距離收走主餐過了半個多小時咖啡終於來了我還來不及反應拍照~CD爸就一口喝掉…站起來走人~準備去結帳...


我跟說CD爸說咖啡那麼燙你怎麼不到一分鐘就喝掉它


CD爸說咖啡早就不熱了~他們早已做好只是沒送過來


~怎麼回事呀?


結帳時~我忍不住跟服務生反應今天的服務很不好耶~


讓我們覺得很不開心



服務生才說因為今天人手不足,很抱歉~


建議下次來要先訂位...



但是說真的我們開心來用餐,但是卻一直在等~~~


等座位、等主餐、等附餐


等很久~不是沒位子,而是沒空整理,要我們繼續在外面等


等主餐~DD的主餐都快吃完了,我的主餐才到


等一杯咖啡~並非還沒做好,而是服務生還沒空端過來


真的讓我們心情變得不好



希望他們在這一點要改進啦


雖然~食物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要這樣等我們的好心情會變壞~還不如不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