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母親節~我們都會為媽媽和婆婆安排聚餐~

今年因為小叔要出國,所以提前在週四晚上和婆婆聚餐

我們預約了Derek's MAISON「德瑞克的美噥」

我們先到餐廳點餐~CC七點坐交通車直接過來餐廳

但是等到七點20分了~CC一直沒到

CD爸很擔心~狂打電話回家(我們以為迷糊的CC忘了,直接坐車回家了)

沒想到七點半時CC終於打電話來說她剛剛在餐廳問服務生說要找有訂位的張先生,服務生竟然說沒有張先生~CC從餐廳跑回家打電話給CD(因為我們沒給CC手機~她只好笨笨的衝回家打電話)

CD爸急壞了~衝回家載CC過來

CC到餐廳時~滿身大汗我覺得有點生氣~餐廳的服務生也太糟了吧

應該幫忙找找預約的單子或請CC自己上來找找看啊

竟然隨便打發CC很離譜~

一會兒~CC指出是那位打發他的小姐

我就過去跟她說~請問她剛剛是否看過我們家小孩

她點頭~我問他:為何沒查清楚就打發她走

她很不客氣的說:因為餐廳的訂位全都到齊了~以為沒有未到餐廳的客人

我說:我們還沒到齊~就在等她她還沒到~

她爭辯著說~因為他們以為我們到齊了,所以張先生的訂位資料被畫掉了

說是CC自己沒說清楚是張先生還是廖小姐的訂位

我問:我們還沒到齊,你們就把我們的訂位紀錄劃掉是我們客人的錯嗎?

她繼續爭辯說:但是訂位的張先生很多啊~說她問CC有一位張先生的訂位手機號碼是什麼~CC又答錯(不是CD爸的手機當然答錯…)

所以就認為沒有她找的人……

我說你們為何不讓她上來找找看~或是幫她找找看

她還是繼續狡辯他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我問他:請問貴姓~我要跟老闆反應~

她才勉強的說:她可能有疏失

我說:劉小姐~講了那麼多~我只要你的一句抱歉,很難喔~

餐廳服務生的訓練實在很糟糕

雖然先前我才寫了一篇大推的文章~推薦這家餐廳

覺得老闆一步一腳印的用心設計裝潢, 看得出老闆的堅持與理想

餐點也不錯,讓我們想再次光臨~但是,如今服務生的訓練真的有待加強~

服務生的笑容很少,對於未訂位的客人態度不佳,幾次去都很少幫客人加水,...

我覺得老闆的用心會因為第一線的服務生大大的減分,尤其客人已經跟服務生反映問題,服務生還口氣不佳...讓客人看服務生的臉色...實在糟糕啊~

因為服務生的態度不佳~美嚷Maison()的感覺都沒了...真的很可惜~

說了那麼多~

還是介紹餐點吧

我們去了七大二小~九個人



一共點了一份24盎司的法國公爵家庭牛排580

(因為是放在小姑那一桌~所以沒拍到照片)

一份加大的德國慕尼黑酸菜豬腳390+180(加大加180~是多加旁邊的薯條炸物等)


因為這個位子的燈光昏黃~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兩份烘餅法式達雞肉風味飯300X2


(因為和家人聚餐~常常有人開動了才想到要拍照...已經少了兩塊烘餅)


一份海鮮義大利麵275+50(加大加50~麵多一些)



一份墨魚義大利麵275


 

我們還加了一份70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包含餐前麵包.濃湯和飲料)


一共是2420

再加一成服務費是2662元~


我覺得餐點還是不錯吃~

但是CC&DD回家後還是直喊著很渴

 

餐點味道頗重~吃完容易渴

 

加上服務生都沒來加水

 

~害我們帶一家人來好心情大減啊~

 

而且~這次婆婆一到餐廳對於他們安排的座位也頗不滿意


 

把我們分成兩桌

完全不能加椅子


 

害我得和CC&DD擠在一起

本來我心情很好~覺得沒關係~


 

但是後來因為店裡服務生的態度不佳影響心情

真糟糕啊~

 

有機會一定要跟老闆反應一下~服務生的訓練要再加強啦~

因為我們還想去啊~

 

不要再讓客人看服務生的臉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