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奶奶從DD念深美小一開始就到深美國小當志工


至今已經五年了...


5/4星期六中午~ CD奶奶來電問我他在深美參加深美國小的校慶運動會



問我~你們怎麼都不在家



我說:我們也很想去深美呀~但是...我們一家四口各自有事在忙



因為~今天是我們深澳國小校慶園遊會



這天下午DD要到新店大香山表演



這天也是中正國中民俗班入學初試CC擔任工作人員



所以~一早我和CD爸先帶DD一起到深澳小參加園遊會




我因為帶班必須留在學校全程參與,做好導師的職責~




雖然今年我們低年級沒設攤位,



但是還是要陪孩子們看摸彩抽獎




孩子們就是那麼可愛沒抽到自己就是笑不出來~哈哈



CD爸則在近午時DD去新店看同學表演



DD剛好前一天練跳繩時扭傷了腳



所以沒辦法上場表演了




但是還是想到現場看同學表演



也能幫班上照相錄影



所以也到現場去湊熱鬧了



今天~班上要表演四個節目



女生扯鈴表現很好




獲得觀眾如雷的掌聲




但是男生的跳繩因受限於場地的前後距離不夠




加上DD腳傷沒上場~老師臨時換同學頂替




所以失誤頗多




DD在台下直懊惱~生氣自己不能上場,害同學表現不好




還有另外兩首唐詩新唱的演出



 



 



都讓現場的觀眾大聲叫好




 



 



 



會後~DD也留下來和同學練習5/10圓山飯店表演的走位




動口動手不能動腳



希望多休息到時候腳能好了~能順利上場




至於CC~每個星期六本來就要上課



而今天早上她還要幫忙中正民俗班入學考試當工作人員呢




傍晚~我們和DD班同學家長相約到「我家牛排」聚餐




孩子們邊吃邊玩



大人聊天說八卦




回到家~



剛好CC也到家了



準備晚餐給CC CC邊吃邊和我們聊天



全家人一起聊這一整天的所見所聞



邊說邊笑




分享彼此一天的生活




是我們家最開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