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是我的暑假~也是我進修旅遊渡假放空和享受美食的季節~

也只有暑假才能在這平日的中午~

來基隆的柯達飯店吃「商業午餐」~

我和CD爸一起來~

柯達飯店「商業午餐」每人180再加一成服務費~

每人200元有找~便宜啊!

柯達飯店在基隆市區~就在基隆市政府的憲兵隊旁~

也算基隆老字號的飯店~

 

進去柯達飯店後~右手邊是樓梯~

 

 

他們的餐廳就在地下2~

 

 

商業午餐其實是他們的合菜~一人點一道

 

再加上湯品、水果、甜點和附餐其實還不錯~

 

 

我和CD爸一人點一道菜

 

 

CD爸點的是雙椒牛肉片~

 

雙椒是青椒和剝皮辣椒~吃起來很不錯

 

 

我點的是椒鹽雞丁~

 

很大一盤~就像合菜的一道菜啊!

 

 

一大碗的紫菜蛋花湯~CD爸說這應該是4人份的湯吧~好大碗喔~

 

 

白飯~無限量吃到飽~

 

水果、甜點和附餐~還不錯吧~

 

 

全日也有超值合菜套餐~我覺得也很棒耶~

 

 

柯達飯店還有其他住宿優惠方案~

 

 

外縣市朋友來基隆可以考慮~這裡距基隆夜市也很近~

 

 

我們基隆人就來這裡用餐吧~

 

 

看平日中午竟然這麼多人來此用餐就知道應該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