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豐街代官山建案最邊間~「星空平價義大利麵」

其實我們已經造訪多次

今天才想到拍照寫在部落格

發現來很多次了,店裡佈置每次都有些許改變

這次加了一些線簾和相框

搭上以前貼的小壁貼和上半部的大壁貼

我覺得不是很搭

整體布置不太有特色,甚至顯得雜亂

不過改了菜單,改成加大加20元(以前分量很少,不能加大)

也多了套餐方案

但是他們仍有免費飲料和免費湯品

所以我們覺得不需要套餐

喝免費的就好了

點了兩個麵,兩個飯,各加大一份來做比較

免費飲料區(冬瓜汁、檸檬水和開水)

免費湯品區(今天是玉米濃湯)



貼心的DD幫我們端了濃湯



CC請他幫忙盛一碗,DD故意說「請自取~


不幫她拿~

 

 

濃湯還不錯喝



我們邊吃邊聊天



邊聊邊說笑

 DD故意遮臉不給拍

 


一會兒做鬼臉給我拍



一會兒拿相機偷拍我



因店裡用餐時間人頗多,我們已經喝完一碗湯了,主餐還沒來~

再盛一碗吧~

 

 

連喝兩碗湯,都快飽了,主餐終於來了

CC的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加大)


DD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CD爸的沙茶牛肉燉飯(加大)


 

我的白酒蒜香鮮蔬野菇燉飯

 


我覺得CC&DD的大小麵的份量確實有差


CC的義大利麵加大~真的份量不少

 

DD照例要清點一下蛤蜊一共有10個


不多~但算大顆~



但是,我怎麼看不出來我和CD爸的飯量有不同

 

我問店員CD爸那份有加大嗎?

 

店員左看右看也覺得一樣大

 

說回廚房問問


結果老闆娘出來說:有啊~有加飯量啊~


但是~我們怎麼就看不出來


~算了~免得他說是我的做錯了~不小心把我小份的做成「加大」了

 

呵呵反正湯就喝得半飽了~不差那幾口



我們吃個幾口向右輪一盤



轉一圈~四個人的都吃過一次

 

我覺得CD爸的「沙茶牛肉燉飯」很普通

 

比一般店家70元的「沙茶牛肉燴飯」差~沒青菜,肉也不多

 

我的「鮮蔬野菇燉飯」口味比較清淡~



相較於CC&DD的義大利麵就好些,


不過醬汁都較稀,老實說也是普通啦~


因為是平價,這品質也差不多


剛好最近推出新活動


消費四百送小點心的餐券

 

之前我們也收集了兩張滿三百蓋一格章的活動竟然停了

 

CD爸乖乖交出兩張集點卡

 

老闆說多換一張餐券給我們

 

所以~換到兩張餐券


好吧~也不錯啦~

 

總之,整體的評價就是普通,沒什麼特色

 

唯一的特色大概就是「平價實惠」~

 


 

星空平價義大利麵 

 

02-24690861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09


 

 

 

arrow
arrow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