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CD爸散步回來,想吃點不一樣的晚餐~


所以動手做「泡菜豬柳蔬菜捲餅



這做法是我的好朋友在fb分享過的


先準備材料


高麗菜絲、小黃瓜絲、雞蛋、泡菜、豬肉、蔥油餅



感謝我的婆婆常送我們一些食材~豬肉、雞蛋和蔥油餅都是他給我們的


小黃瓜則是我學生家長家裡自己栽種的有機小黃瓜


先把豬肉切條狀加醬油和糖醃一下


煎好蔥油餅(綠色的是香椿口味,另一個就是原味的)


豬柳條先炒熟


高麗菜絲加入蛋汁裡倒入平底鍋加蔥油餅煎過


翻面加上小黃瓜絲豬柳條再捲起來



我在忙時,CD爸總是會過來幫忙



其中一個才再加入泡菜



CC&DD不吃辣,所以只做一捲有泡菜)



一共做了三捲



切開來看看


~好好吃的樣子~



CD爸說還要吃粽子,所以另外蒸了幾個粽子


所以今天的晚餐是粽子+泡菜豬柳蔬菜捲餅



事實上也真的好好吃,我吃到不想吃粽子了


把我的粽子分給他們三個人


我只吃我的泡菜豬柳蔬菜捲餅


蔥油餅皮非常Q,豬柳條很香又很有咬勁,加上小黃瓜的爽口….


真得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