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這一年我和CD爸去戲院看的國片電影🎬

郁映老師看電影 (2).jpg

我覺得到電影院看大螢幕的電影很享受,也比較能專心欣賞與思考...

郁映老師看電影 (5).jpg 

為了支持國片,最近一年我和CD爸看了不少國片喔~

孤味電影票.jpg 

有去年底我和CD爸在基隆秀泰影城看的國片「孤味」

這部電影是因為我的姊妹都先看過,大推好看的~

當然,我也覺得不錯看!

孤味.JPG

其實我和CD爸後來買了一本基隆秀泰影城電影票,因此我和CD爸更常去看電影囉~

郁映老師看電影 (6).jpg

意外的發現「角頭外傳~浪流連」很不錯看!

本來我不愛看這種打打殺殺的電影,但這一部還有一點柔情與愛情,意外的好看~

角頭浪流連.JPG 

再來「刻在心底的名字」是導演就讀衛道中學時故事改編,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JPG  

因為我是台中曉明女中畢業,對於這所當年男生私校也很有感覺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JPG 

還有以基隆為攝影場景的「親愛的房客」,

這兩部都是探討同志議題,老實說~我覺得親愛的房客更深得我心

親愛的房客.JPG  

之後,我們還有看消失的情人節」和「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JPG 

年初我和CD爸搶到台北住房補助,入在西門町四星級的薆悅酒店,在西門町看了「跟你老婆去旅行」電影

其中有一段去加拿大旅行,讓我們因疫情不能出國旅遊,藉著看電影解解癮,此外這部電影輕鬆有趣,又有人生意義,大推喔👍

1100218跟你老婆去旅行 (3).jpg  

再來就是110.02.14情人節,我和CD爸去信義市場吃果文青店的早餐後,

郁映老師看電影 (3).jpg

又去秀泰影城看<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JPG

老實說,這部名有"戀愛"字眼的電影實在不適合在情人節看,讓我有點傷心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票.jpg 

還有<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JPG 

其實這幾年因為網路普及,電影院的生意感覺不是很好,有幾次我和CD爸平日晚上去看電影,幾乎都是包場的

郁映老師看電影 (4).jpg 

感覺我們應該支持一下業者,偶爾還是買票進戲院看電影吧!

郁映老師看電影 (7).jpg

我想紀錄一下去年我們也有看過一部不錯看的美片~「秘密~夢想的力量」,我覺得也很好看!

秘密.夢想的力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