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疫情升到3級警戒後,所有的娛樂活動都被迫暫停,大家不僅不能出遊,限制餐廳用餐,娛樂場所關閉,連我們常去的健身房和藝文活動都被迫停止了

郁映老師 (7).JPG  

還有我們之前好不容易搶到票的幾場藝文活動也只能取消或延期了~

郁映老師 (4).JPG

所以,我們訂了Netflix,防疫在家也能看電影追劇...所以,我想紀錄一下這個暑假我們看的電影和戲劇

郁映老師 (6).JPG 

 期待解封後,我們可以回到戲院和劇場去看好戲...

郁映老師 (5).JPG 

 剛放暑假時,我都是在YouTube看免費的影片

例如《綠光劇團》也開放了人間系列,一連幾天免費線上播出舞台劇~人間條件一到六

 其中"人間條件六-未來主人翁"讓我印象最為深刻感動...跟我們的時代生活背景最接近,感觸也比較深刻

 還有,我也追蹤了幾個環遊世界的YouTuber~

 穷游世界我们的奇行~朱輝及夢縈 (周遊中國+環遊世界)

 豬豬隊友Scott & Wendy (環遊世界)

看得我都想等解封後,也要放下一切,環遊世界去...

 旅遊足跡  

後來,我們決定訂 Netflix...就可以在家盡情的看電影、追劇...

我整理我們這一個多月在家看的戲劇和電影如下:(星號是我和CD爸給的推薦度,最高5顆星,最少1顆)

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10集)****(省思人生存在價值與死亡的意義)

韓劇-清日電子李小姐***(是"請回答1988"主角"惠利"主演的)

美片-陌生的孩子*****(1926年小孩失蹤,被殺童魔人帶走…迂腐的加州警察隊長硬塞給媽媽不是她的小孩,還要媽媽承認甚至將媽媽送去精神病醫院後來媽媽勇敢抵抗、蒐證、還原真相的真實故事,好看)

韓片-酸酸甜甜愛上你****(兩雙鞋子的故事)

美片-我要為你呼吸*****(傳記片,小兒麻痺者自動呼吸器)

日片-兵乓少女大逆襲***

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12集)*****(很好笑的喜劇,不想動腦時很適合看)

韓劇-機智牢房生活(16集)****

韓劇-心靈的聲音第一季(5集)****(很好笑)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12+1集)****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1~10集)待續未完****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16集)****

美片-高年級實習生****

美片-有求必應日***

美片-阿甘正傳*****

美片-米家大戰機器人***

美劇-艾密莉在巴黎(10集)****(令人懷念的巴黎街景)

美片-派克的幸福劇本 ****(躁鬱症患者遇到失婚女,藉由跳舞彼此治癒)

陸劇-以家人之名40集)*****(感人好看,大推!)

日本電影-海街日記 ****

美片-楚門的世界*****

國片-一一 ****

韓片-雞不可失*****(輕鬆的喜劇,很好笑)

美片-人生遙控器(命運好好玩)***

美片-巧克力冒險工廠****

日片-生存家族***(東京大停電)

美片-幸福綠皮書****(黑人鋼琴家雇用紐約保鑣司機的故事)

美片-午夜巴黎****(奇幻劇情回到黃金時代與巴黎藝文人士互動)

美片-雨果的冒險*****(巴黎奧塞美術館為背景,好看)

美片-五星主廚快餐車****

美片-火柴人****(尼可拉斯·凱吉飾演行騙專家)

國片-20、30、40 ****

印度片-來自星星的傻瓜****(外星人搓破人性與信仰)

美劇-異類****(自閉症)(未看完)

 

美劇-后翼棄兵(7集)****(美國孤女西洋棋神童挑戰俄羅斯得世界冠軍,探討酗酒、藥物💊成癮的問題)

 

韓劇-羽球少年團第一季1~12集(未看完)***

韓劇-明天不要來**(國際學校宿舍-未看完)

美劇-金家便利商店(未看完)***

美劇-The good place良善之地(未看完)***

台劇-用九甘仔店(未看完)***

 

本來想紀錄一下幾部印象深刻的影片觀後心得

但是稍微整理一下,發現竟然短短一個多月我們已經看了這麼多,就簡單條列紀錄一下就好

也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