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當男人戀愛時》在Netflix上架了~想起來我還沒紀錄我在疫情升級前有和CD爸到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喔!

1100408當男人戀愛時 (1).jpg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台版改編得很不錯,具有濃濃道地的「台味」,有復古的冰果室、七彩的理髮廳招牌燈,還有邱澤啃甘蔗、兩個人一起吃棒棒冰…讓人不禁浮出兒時回憶

當男人戀愛時.JPG  

 

 

其實想想,這也是一齣「流氓與小姐」的老梗劇情,但結局卻滿曲折,賺人熱淚~劇情前半段很搞笑,那時在電影院裡大家一起發笑,後半段一起啜泣,滿很催淚的,所以我有先帶一大包的衛生紙去戲院,有備而去,哈哈…

1100408當男人戀愛時 (2).jpg

為了支持國片,我和CD爸之前還滿常買票到戲院去看電影

後來我發現「當男人戀愛時」竟然挺進臺灣影史臺灣電影票房前10名喔

也是這一波疫情嚴峻期間票房最高的臺灣電影,上映41天票房破新臺幣4億元

要不是後來疫情升溫到3級警戒,戲院都關了,才無法繼續攀高票房,

即使如今戲院已經重新開放了,但這部電影也已經在Netflix上架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家欣賞囉~

1100408當男人戀愛時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