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情人節》電影主題曲「Lost and Found」(失物招領)輕鬆好聽,

消失的情人節 (1).JPG  

上網查一下,發現這首歌是女主角李霈瑜參與作詞,大霈自己唱的喔

消失的情人節 (3).JPG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尤其片尾寫著「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

相信很多人有常常會覺得自己很孤單,跟歌詞說的一樣,兜著圈子,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老是迷失,也找不到了解自己的人…

以前我也會有這樣的茫然…不過,可能過了不惑之年,漸漸明白許多人生的道理,也才能體會.感受導演想透過電影傳達的意境~

也許,年經總是會迷失與茫然,像最近看到一些大學生輕生的新聞,真的令人痛心

說真的,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愛自己,因為世界上一定有人愛著你

127975002_3624413140979137_8505291885222738772_n.jpg 

《消失的情人節》主題曲

作詞:李霈瑜、盧律銘 作曲:盧律銘 演唱者:李霈瑜

"Lost and Found"' 

Round and round, always mislead 兜著圈子,老是迷失

I have my plans, 我有我的計畫

though no one ever understands me, 僅管從來沒有人懂我

Honey, what’s the rush? 心愛的,急什麼呢

here and there, always ahead, 東奔西跑,老是快一拍

Slightly red, on the way tryin’ to find my quest, 曬的通紅,找屬於自己的旅程

Will you come with me? 你願意跟我一起嗎?

 

Searching for a sign尋找一個提示

 

gravity, can hold me to the ground地吸引力, 讓我動彈不得

But not the speed of light that chases my steps但光卻不上我的腳步

Time for Lost and found失物招領的時候到了

 

Searching for a sign尋找一個提示

Waiting for a guideline等待一個指引

 

Oooooo, it’s another day嗚~~又是新的一天

Oooooo, lonely day嗚~~孤單的一天

Nothing to say沒什麼好說的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but always mislead, 繞著圈子,老是迷失

I have my plans, though no one ever understands me, 我有我的計劃,雖然從來沒有人懂

Honey, what’s the rush? 我親愛的,急什麼呢?

 

Oh, oh, take your time, 喔喔~~別著急,慢慢來

No, no, I’ll be fine. 不不~~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Bridge)

 

At the edge of the world在世界的邊緣

I lose everything in my luggage我弄丟了行囊裡的一切

Washed far away被沖的遠遠的

 

Oh, oh, take you time喔喔~~別著急,慢慢來

No, no, I’ll be fine不不~~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Lost and found, always mislead, 失而復得,老是迷失

I had my plans, this world, never understood me我有過計劃,這世界卻從不懂我

Where the hell am I? 我到底在什麼鬼地方?

 

Be brave, and don’t cry勇敢點,別哭泣

I’ll always be my hero我永遠會是自己的英雄

消失的情人節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