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五年級的校外教學要去台北科學教育館


我正考慮著要不要讓他帶相機去拍照


不禁想起~CC六年級要去畢業旅行時的事


還記得當時CC跟我說他要帶數位相機去拍照,回來才能把相片做成畢業光碟


我還在考慮時,CC還補充說:老師規定一定要帶新的相機喔~


這一驚~我說:怎麼可能?老師一定不可能這麼說!


孩子為了要帶新的相機才這麼說


他還解釋說:老師有說要帶畫數高一點的相機,所以我才想帶新的相機。


因為CC常喜新厭舊~


所以我故意不給他帶新的相機,只讓他帶舊的數位相機去,聊勝於無吧~


這回DD校外教學,我故意問他:你想帶相機嗎?


DD很聰明的說:你讓我帶舊的就好。


我覺得DD很貼心也很細心,當然新相機也沒那麼新了,


所以我說:帶新的吧~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小心使用的。


DD開心的偷笑著


所以他拍了不少和同學的合照



科教館大門口



科教館裡的蝴蝶標本



DD覺得很恐怖的空中腳踏車



視覺幻覺~



相信這是令孩子們難忘的一趟校外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