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和CD爸、DD一起出門去散步~


這兩天的雲有點多,尤其是在這五點多的傍晚,微風徐徐,很舒服~


我們往美的世界方向走去~~


CD爸提議:今天我們去那邊的湖邊散步,好不好?


我驚呼:哇!!是湖嗎?~~怎麼這麼好~~


DD沒聽清楚,問:是什麼?


我說:是Lake啦!



DD說:真的嗎?


是啊!!我們住在這附近也十六、七年了,怎麼都不知道這裡有座湖啊?


反問CD爸是怎麼知道的?


CD爸搔搔頭,笑說:也是最近才聽同事說的。



就這樣聊著~漫步著~就到了~



真是不錯的地方~~茵夢湖



茵夢湖~比我們想像的還大,而且有環湖步道,走吧~去繞一圈吧!


我們先走過一座橋,橋上有一隻黑貓,姿態優雅高傲~一動也不動的坐在橋墩上,



我們繼續邊聊邊走~



我說:我們家附近的環境這麼好,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步道、有小湖老公,以後我們要常常出來走走,運動運動~~



CD爸很心疼我已經好幾天失眠了,回應我:你以後要早一點睡,我們就天天出來散步~



我趕緊說:那我是有練過的喔!從國中熬夜、開夜車練到大,(雖然,最近真得有點太離譜了)我的睡眠不用多,一樣會早起。那~我們改成一大早出來散步吧!(心裡偷笑,想設計CD 爸)


CD爸只是默默的笑著,無言~尷尬~


CD爸假日喜歡睡晚一點,我恰巧相反,假日總喜歡早起想事情、整理東西、看書、看影片



而且,最近天氣愈來愈好了,我已多次在假日一早,在昏睡的CD爸身邊撒嬌,他還是無法起來陪我散步~



~~還有白鴨耶~~



我因不小心踩到泥巴,鞋子髒了(今天隨便穿了一雙夾腳拖就出門了,真是不好意思)


發現這裡竟然還有清澈的山泉水,而且用心的砌了一個洗滌區,真好!



洗鞋子去!!




這湖還真美~像世外桃源一般~~



生態超好



繼續邊走邊聊



回到橋邊,看小鴨子緩緩游過來



DD也開心的觀察小鴨子,在湖邊手舞足蹈了起來


這湖是一座活水湖,水裡還有好大的魚呢~



我們繞了一大圈,小黑貓依然在橋墩上,突然,小黑貓跳下來漫步



在往上走一個斜坡,是一座滿大的廟



本來 CD爸還想繼續往上走,好像可以通到二信中學,


上面的景觀應該更好(應該可以看到大海吧!)


但是我想也走一小時了,下次吧!往回走囉!



經過美的世界前的小公園、球場



DD看到他學校的同學在那一頭球場打球,這一頭是一群大學生在打球!


 


CD爸感慨的說:年紀大了!打籃球,打不動了~


我開心的笑說:怎麼也和我一樣懷念起過往的青春歲月嗎?想當初,也是體力充沛的有為青年,如今,只能陪我慢慢的散步囉~


 


繼續慢慢往我們家走,發現路邊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大捲尾、綠繡眼、



毛毛蟲…



走到我們家隔壁門口,發現他們新種一盆紅花,真漂亮



住這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