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兩年開始看韓劇…

以前的我很少看連續劇的,早期也只有偶爾看有線電視轉播的一些韓日劇,直到CC&DD讀小一開始,我們家停掉”有線電視”後我就幾乎不看連續劇了

但自從2016年8月去韓國自助旅行前,CD爸推薦我看一些韓劇,熟悉一下韓國文化…於是,我就深陷了~

擷取_副本 

當時我看的第一齣韓劇就是”太陽的後裔”~經典又好看

擷取2  

就這樣,不到兩年的時間,我看了超級多的韓劇

剛好今天晚上追完一齣,想再找找看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突發奇想,我應該列個表,我到底看過哪些韓劇

於是,我隨手列了一下這一年多我看過的韓劇

(看一半棄劇沒看完的都不算喔)

才發現我竟然一年多就看了快60齣的韓劇,有些還想不起劇名…真誇張

(期間我也還有看了一些日劇和陸劇,暫不列入討論)

2擷取  

其中~我覺得這些韓劇中,我首推”請回答1988”真的超級好看~

超級溫馨,感人...親情.友情.愛情.手足之情.鄰居之情...

讓人一會兒笑,一會兒哭...幽默又令人深思,真的超級好看的~

(此劇就是講述1988年他們這些主人翁正值高三的生活,還有他們的父母與家庭生活...像我們6年級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不釋手喔~~~)

擷取1_副本  

我看過的韓劇,列舉如下:

太陽的後裔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7

皮諾丘

愛情雨

奇蹟

來自星星的你

浪漫滿屋

忌妒的化身

家人之間(53集)

我人生的春天

為純情著迷

又。吳海英

你為我著迷

心情好又暖

結婚契約

撲通撲通 LOVE

成均館緋聞

灰姑娘與四騎士

一起吃飯吧

不要戀愛要結婚

卡赫的愛情

Who are you學校2015

聽見你的聲音

Oh My Venus

第二個二十歲

當你沉睡時

愛情的溫度

今生第一次

The Package

奇怪的搭擋

焦急羅曼史

第一次Happy ending

Dear My Friends

任意依戀

W-兩個世界

雲畫的月光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心裡的聲音

老婆這週要出牆

未生

藍色海洋的傳說

大力女子都奉順

舉重妖精金福珠

三流之路

自體發光辦公室

當你熟睡時

奇怪的搭檔

只是相愛的關係~災後創傷症候群

告白夫婦

致忘了詩的你

我的大叔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以下是我看一半,還沒看完或是近期想追的韓劇

預計有空再繼續看的好戲,列在這裡當筆記

機智的牢房生活

青春時代

師任堂,光的日記(30集)

悄悄話(16+1集)

終極羅曼史(10集)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4集)

嘻哈老師(5)

不知不覺18(10集)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付岩洞復仇者們

金科長

加油吧!威基基

訓南正音(32)

我們可以相愛嗎(20)

我們遇見的奇蹟(20)

Misty(16)

以下是我最近看過力推好看的陸劇~也給大家參考

(陸劇)老男孩

(陸劇)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

寫這篇推坑文,找照片時,我突然想到:

我們該不會就是因為宋仲基的魅力才讓CC選擇就讀國防醫學院的~

前些日子,CC甚至說他期待國防醫學院裡能有許多"江辰"(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哈哈...

可見這些好劇真是影響我們深遠啊~ 

擷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