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防疫在家天天煮三餐,所以CC&DD決定送我一個新的"鍋寶鑄鐵鍋"當母親節禮物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5).jpg 

原本他們鎖定歐美品牌昂貴的鐵鑄鍋,但是我想還是不要讓這兩個小孩花那麼多的錢,所以我建議他們這選購台灣品牌”鍋寶”琺瑯鑄鐵鍋就可以了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3).jpg

這一個24cm的琺瑯鑄鐵鍋在Momo只賣1180元,姐弟兩個分攤,一個人付不到600元,很便宜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2).jpg 

其實,本來家裡就有幾個鑄鐵鍋,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3).jpg

除了2個純鐵的鑄鐵鍋,琺瑯鑄鐵鍋也有兩個

DSCN0012_副本

一個24公分的紅色鑄鐵鍋,另一個是20公分綠色的鑄鐵鍋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jpg 

很多人說鑄鐵鍋非常耐用,好好保養使用可以當作傳家寶,用上數十年都沒有問題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1).jpg 

但因為紅色鑄鐵鍋是我們家的第一個鑄鐵鍋,已經用了很多年了

因為琺瑯材質不可以太用力刷它…所以鍋子內側的珐瑯有一點吃色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6).jpg 

所以他們想買一個一樣24公分紅色的給我

雖然我覺得也許可以換個顏色也不錯,但是他們一直認為紅色的看起來比較好看,盛裝食物看起來也比較美味…所以就下單訂購了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7).jpg 

momo很快就寄送到家了

盒子的外包裝清楚的寫著關於產品的介紹資料,

鍋子材質是七層結構,蓄熱導熱效果好,節能又省時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2).jpg

開箱囉~

外型和我原本的鍋子有一點相似黑色鍋蓋把手上有印著鍋寶字樣

只有鍋蓋外型有些不同,鍋蓋內部一樣都有蒸汽回流雨滴型的設計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5).jpg 

一樣24公分的鍋子,大小看起來差不多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4).jpg

24公分直徑的鍋子,滿水容量大約4公升,這樣的容量非常適合一家四口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8).jpg 

因為我們已經用了很多年的鐵鑄鍋,也習慣它的重量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9).jpg 

我很喜歡它的蓄熱快,保溫效果好…等優點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6).jpg 

最近幾乎天天煮三餐

而我最喜歡做一鍋料理,簡單又省力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0).jpg 

不論是煮牛肉麵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8).jpg 

麻辣鴨血臭豆腐鍋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7).jpg 

絲瓜蛤蠣鮮蝦麵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4).jpg 

或是煮粥煲湯都非常好用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9).jpg  

也因為我們實在太常用鑄鐵鍋了,

所以選這個鍋寶歐風琺瑯鑄鐵鍋,CP值真的很高,便宜實惠又好用喔!

 甜密CD家買鍋寶鑄鐵鍋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