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今早終於有睡到天亮~五點多醒來,


CD爸一發現我醒了,這回他不賴床了(他假日總喜歡睡晚一點了)怕我胡思亂想~趕快起床陪我~


我說我想再出去散步~我想看海~



我們六點多出發~往美的世界社區方向走去


早晨的空氣真好~



路上花草都很美~



從福海宮往上走~


一路也有不少人出來走,還會跟我們互道早安


才走15分鐘我們就看到這一片美麗的海~



迎著徐徐的海風,很舒服~


頓時煩惱隨風散去~~



真的很美,可以看到海洋大學、協和電廠的三根煙囪...視野很好~



我們休息一會兒


接著往槓子寮步道走回家



回到家快七點了(走了一個多小時)


CD爸說應該在早一點出去走的


真的!!希望他能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