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睡不好,尤其是星期四半夜兩點多醒來,心情極差,痛哭了一場~哭到天亮.....


因為有一個二十幾年前認識的朋友在前一天(2012.06.06星期三)在facebook相逢,才加一天好友,我們在訊息上問候寒喧了幾句,因上班無暇多聊。然而,第二天早上,他竟然毫無預警的把我從他的好友裡踢除(移除我)


星期四早上我還不知道,但等我有空時,我點到他的facebook想看看他這幾年過的好不好?


我才發現:「我不是他的好友了?」所以~什麼都看不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他以前也曾經如此對我~在我年輕的歲月裡~~~


寫信寫了幾年,突然失聯....


我大學時突然出現我眼前,又消失在人群裡....


還記的那兩次,我的心情也極差,心痛、心酸、心碎.....


要經過很久很久才能修復......,而今,他又這麼做,已經是第三次了~~


婚後的我一直都過得很好,真的很好,很幸福~~


看到老朋友也過的很好,我很開心也很坦然,


但是,這回的打擊與陰影,我想默默的再藏回心底深處就好,但是,卻在半夜時,一直浮現,竟然,半夜兩點多我就醒了~胡思亂想~~


我知道~我藏不住了~因為這個心結實在結得太深、太痛了,所以我哭了~


我實在壓抑不住哭泣聲,CD爸也醒了~他抱著我安慰我~我全身懺抖的、哭泣著告訴他所有的來龍去脈,


CD爸說:心結還是要當事人來解,希望他把話說清楚,不要讓我胡思亂想,想辦法把他找出來.....


CD爸提了許多做法,但是我不想讓對方困擾~


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困難重重,他不出面,我們又能如何??


希望他能看到我的心情~~幫我解開心結~~


 


請放心~這十幾年來~我真的過的很好,很幸福,我很珍惜,更加感恩~


我只會更努力地去愛這個家,和我最愛的CD爸一直到終老~


希望我的朋友也能和我一樣很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