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複合式咖啡館Queen'sland~

這家餐廳位在我們家附近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會到

我們家很常到這裡用餐

朋友來,我們也很喜歡帶朋友來這裡

因為這家店雖小小的

但是食物好吃、價錢實惠~

店內布置很溫馨,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附近單純又好停車

所以我們很喜歡請朋友來這裡聚餐~

這家店從CC小學一年級就開了~

原本是CC小一同學媽媽開的店

當時不叫這個名字,

後來才改成「昆士蘭」的~好像是由店裡的員工承接下來

店裡的布置很有鄉村風

很漂亮


這裡有許多書報

用餐也不限時間(唯一是不能坐到太晚~老闆9點多就要打烊了)

還有免費無線寬頻可用

是我們家愛來的另一個原因

老闆有養兩隻貓咪

老闆說那兩隻貓咪是他們剛搬來這裡時

貓媽媽不小心把這兩隻幼貓掉在他們後院

被他們撿到~看那小貓瘦瘦小小的好可憐~就收養到現在

我們以前來用餐看過~現在可是超好命的兩隻傲慢大胖貓...

哈哈~不好意思啦~我對貓的印象總覺得貓走路都是優雅而傲慢的啦~

 平日客人少時才會放出來

所以廁所門上有註明請隨時關門以防貓咪進入

說真的我們已經來太多次了

想想~今天拍照寫到部落格吧~

菜單

最近才改的菜單~

除了調高一點點價錢外

變成較多變化的料理

但是我覺得沒以前菜單清楚易懂

我們點了四個餐

DD點的是第一類~義大利麵

先點醬料~奶油

再點主菜~培根

CC想嘗試新料理

選擇第二類~

先選料理形式~嫩蛋蓋飯

在選主菜~奶油海鮮


我和CD爸選中式套餐

我點的是冰糖燒雞

CD爸點的是迷迭香烤雞腿


現在CC&DD食量變大不少~都能自己吃一份餐

他們兩最喜歡交換吃

DD一看到CC的新料理(這餐點我們以前沒點過)

馬上撈過界

拿兩片培根跟CC換蝦子、滑蛋

感情好的咧~

我和CD爸是套餐~



除了附飲料外,還會附沙拉和小蛋糕

CC&DD單點也會有小杯的飲料

不知是因為我們是常客還是老闆對於小孩都會送上黑糖果凍

這裡的黑糖果凍上都會畫上不同圖案~我們已經看過超多種造型

很受孩子們的喜愛

因此我們我們也愛來

連朋友都笑我們說「昆士蘭」是你們家的廚房兼餐廳喔~

是啊~我們就是很愛來「昆士蘭」吃飯呀!

但是

我想建議老闆

我希望對於我們這樣的老顧客能還維持以前的預購套票或餐卷優惠(大約打九折)

雖然昆士蘭沒有一成服務費~但是像我們很常來

買個近兩千元的套票也沒幾個月就用掉了

現在沒套票~感覺少了一點點的優惠甜頭

來的動機似乎有一點點影響到

希望老闆考慮一下嘛~

昆士蘭複合式咖啡館Queen'sland~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教忠街66(深美國小旁消防隊的斜對面)

電話:02-2465-6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