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時候我都很獨立,但是和CD爸在一起,我就變得很依賴~


CD爸喜歡這樣的感覺,覺得被依賴,有被需要、被看重的感覺~



孩子小時,我可以騎著我的小50一次載兩個(CC坐後面DD站前面)四處去,直到前年暑假我發生了小車禍CD爸就不常讓我騎機車了~


加上今年我發現我的眼睛不太好,他擔心我騎車會危險,總是盡量接送我,我也樂的依賴他~讓他展現溫馨接送情


今天,CD爸下午和我去文化中心,他在文化中心開會,我則在那裏看書等他散會~本來我提議把機車鑰匙給我,若四點前未結束,我先騎機車去DD放學,但是CD爸不放心我騎他的重型機車(125cc),認為四點前應該會結束~


果然會議冗長,四點多了未結束,他拿著鑰匙來找我,露出不安與不捨的眼神,問我:「你騎我的機車,可以嗎?」我毫不考慮的說:「沒問題啦~」(顯現我堅強獨立的一面)拿了鑰匙,騎機車去


CD爸沒有大男人主義,但是婚後的我喜歡當小女人


就像我和CD爸是同一天拿到汽車駕照的,雖然以前大多都是我開車上下班、接送孩子,但是只要和CD爸開車出門,一定是他開車,即使他開得再累(我們常環島旅遊、上山下海、開夜車),他也不會讓我接手開~


(可能是不放心我的技術吧~如果我開,他肯定不累了,精神可能會更好~哈哈)


也因此,我開省道技術很好,卻沒機會開上高速公路~


反正~只要上高速公路,我就開心的依賴他,當他的小女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