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在家當賢慧的家庭主婦~


今天在家洗衣服摺衣服刷洗孩子們的布鞋

接著煮一鍋冬瓜茶,切水果,準備甜點


連修理冷氣的師傅來家裡,都不當廖老師了,改當「張太太」。


一整天開心愉快~



下午


CD爸一進家門,奉上一杯冰涼的冬瓜茶。


滿身大汗的CD爸接過去,喝了一大口,感動的說:多謝~


再端出一盤水果,問 CD爸:我當家庭主婦還不錯吧!


CD爸滿意的點點頭,繼續吃著。


我說:那~我可以不當老師,在家當家庭主婦嗎?


CD爸:


 


DD放學回來,也得到相同待遇~


接著,去洗澡下來,換上早上我幫他折好的衣服,


開心的說:今天的衣服好像被燙過一樣耶~


我說是啊!我早上從衣架上邊收邊折,所以很平整,像燙過一樣。平常媽咪上班,要求你們要自己摺衣服,你們都丟在床上幾天想到才折,所以衣服就變得軟軟皺皺的了。下次要一收下來就折,知道嗎?


DD點點頭。


我故意再問:不然,我不當老師,在家當家庭主婦,你覺得好不好?


DD說:還好。


我問:為什麼?


DD說:那我們家就少一份收入了。


我:


回到現實吧~


以上只是隨便說說的啦...


主要是提醒CD爸和小孩,我閒在家,還是有做事的,


讓他們知道要珍惜暑假時的賢妻良母...哈哈...


開學就要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