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參加孩子的活動,既要出錢,又出力沒什麼好處...

老實說:我們參加這些活動,也是不求名不求利只是我們想來參與~

我們不會只照顧自己的孩子

不會只幫自己的小孩拍照、錄影

我們把CC&DD的同學、朋友、學長姐、學弟妹都當成朋友...

跟他們聊天

跟他們互動

不是為了掌握CC&DD的生活

 更不是放不下他們

  

說真的

 我和CD 爸就是好喜歡參與孩子們的活動

 這些孩子們也都很喜歡我們家來參與他們的活動

  

連CD奶奶都愛來參與他們的活動

  

有時CC&DD的同學還會主動問我:到時候你會來嗎?(他們是希望我們去的...)

 每個孩子看到我和CD爸都會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

 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

 連學長姐和學弟妹們也經常在路上和我打招呼

 

說真的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我曝光率太高了

 還是我們家CC&DD人緣太好

  

連我走在街上,都遇過幾次我不確定是哪裡的小孩跟我打招呼 

(我不確定是我深澳國小的學生,還是CC&DD的學長姐還是學弟妹) 

後來聽到他們叫我「張媽媽~」才知道他們是誰

  

每次聽到「CC媽媽」或「DD媽媽」 

總是讓我感到很得意~ 

比叫我「老師」還讓我開心~

 

我們盡其所能的,排除萬難來參加這些活動 

為了能多參加孩子們的活動,我和CD爸都要提高工作效率,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才能請假,挪出時間來參與。

  

真的~好喜歡參加孩子們的活動

 

CC&DD也喜歡我們來參加他們的活動

 

跟著孩子們的活動, 

讓我們跟孩子有更多互動,更多的話題,有更多的共同記憶

 

我們都好享受其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