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升上五年級以後,班上就有許多同學發育得特別快,不但長高許多,體能也變得很好,DD說最近為了運動會,老師幫大家測試跑步,幾個同學跑步變得超快,讓一直對跑步很有信心的他,覺得有點沮喪


我和CD爸安慰他說:因為他們腿長,人家跑一步,你要跑兩步沒關係啦~


但是DD仍不放棄,每次練習還是很賣力



去年~DD跑男子60公尺,男子400公尺接力和大隊接力


今年~DD還是有在選手名單裡~


DD參加男子60公尺賽跑和大隊接力,少了400公尺接力,他似乎有點在意。


不過~我們鼓勵他,沒關係~要盡力把握代表班上的機會


因為榮譽是屬於全班的,老師當然是挑最強的,幫其他選手加油吧!



你們是同一班,榮辱與共互相鼓勵加油吧!



前幾天~天氣一直不穩定


前一晚~還下傾盆大雨


沒想到星期四運動會這天竟然沒下雨不冷不熱沒太陽~真是太好了


運動會如期舉辦



早上我要上班,下午才能請假過去~所以請CD爸去


CD爸先回辦公室忙想等運動會開始再過去


沒想到一到綜合體育場,不只比賽開始了,DD60公尺也比完了



DD稍落後沒得名但是60公尺第一名也是DD班的同學獲得


100公尺男女生也都是DD班同學得第一名


早上還有一場精采的400公尺接力


DD班派出最強的男女選手各4



男生400公尺一路領先最後奪冠



女生400公尺也不賴得亞軍



還有「大家跑」的的成績也很好



 



 




 



真的超厲害的~



大家跑的得主



 


下午~我在學生放學後帶了兩箱飲料趕過來給他們班同學


到現場,大隊接力的選手正在暖身~



 



DD站在最後面



 



上場前老師跟選手勉勵



 



我在看台和其他同學坐在一起



 



孩子們邊玩邊看比賽,



準備比賽前



全五年級各班選手集合



體育組長蕭老師用大聲公跟選手說明規則


看起來大家都好強喔~



比賽即將開始



鳴槍起跑衝啊~~



看孩子們的腳步,大步邁開



接棒~



一過彎道就看到DD班同學已經領先了



~~~…



和第二名的距離愈拉愈大



觀眾席的孩子們大聲的尖叫歡呼



DD接棒了



大步快跑衝啊~~



DD賣力地狂奔



交棒給下一個選手



緊張...緊張...



大家等在終點線...



最後一棒,衝刺~



YA!!冠軍~~



大家一起歡呼



 



選手回到看台


我正在看DD的運動飲料



他在瓶身上寫下許多加油口號



很特別



換六年級大隊接力了



大家幫學長姐加油



 



學長姐也各個是好手



 



 



 



也是一路領先~



 



 



 



YA~衝過終點線~冠軍!!



 



最後是本日最有看頭的「挑戰賽」


選手準備就位



由六年級前兩名,四、五年級的冠軍和「家長隊」、「教師隊」的大隊接接力比賽



「教師隊」裡有好幾位是體育健將,平時就常在運動練身體體能很好



「家長隊」則是臨時組軍看起來有點令人擔心(不過他們參賽的精神還是令我感到敬佩的)



先前,我剛到時,家長會長還過來問我能不能幫「家長隊」跑


因為我今天穿牛仔褲,又穿休閒鞋,實在不方便(其實我也不喜歡在沒有任何準備下的參賽,如果事先告訴我,也許可以考慮。而且,聽說前幾年家長會,會先徵求較厲害的家長組軍,練習過再來比賽,那樣~比較有看頭


比賽前~體育組長蕭老師再次用大聲公跟選手說明規則


並說~這次他不下去跑讓大家幾步囉


比賽即將開始


點名~



DD一直看著老師和家長隊



大家都很想看看大人和小孩的比賽


一定精彩刺激



比賽開始



學長姐班馬上衝出領先


~~好強啊



多一歲果然體能好很多,步伐大很多


六年級的亞軍緊追在後



DD一樣很賣地的跑



衝衝衝~



最終DD班五年級則是第三名



教師組第四名


中間有幾次~彼此超越的情形超精彩刺激的



好看!!



每次來看「運動會」總是讓人神經緊繃、血脈噴張



看著孩子們賣力奔跑


看著孩子們高聲尖叫


跟著孩子們歡呼大叫


跟著孩子們雀躍不已


DD的老師都說:我很喜歡運動會,因為這是一個很能凝聚班級向心力的活動。當選手在跑道上使盡全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時,我們在看台上也沒閒著,聲嘶力竭的吶喊著.....今天的榮譽,屬於502的每一個人......



真的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唯有到現場


親身感受


才能明白


這一切是很難言喻的


拍團體照囉~


402



502



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