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腳受傷了~雖然能上場表演,但是DD還是希望能一起去參與活動


我和CD爸當然也不想錯過~


所以~全家出動囉~



5/5(星期日)我們一起到基隆文化中心旁的活動現場


旁邊剛好~麗星郵輪靠港...



今天是「崇慧模範母親表揚暨感恩愛心園遊會」



市長蒞臨致詞



議員也來了



家長會長代表上台~獲頒感謝狀



DD無法上場~所以沒換戲服~坐在最後面


學長來了~學長姐和同學都很喜歡我們家DD


DD~看看他們的小動作


就知道DD的人緣真的很不錯呢~



哈哈我是CD~當然是怎麼看就覺得自己的孩子好~


今天天氣很好~許多家長也都來了真難得~



我和CD爸也穿著DD班的家長服一同出席


看起來像情侶裝吧~哈哈



今天表演兩個曲目



台上的孩子們笑容滿盈



自然大方~



我覺得這一年來~隨著舞台經驗的累積



孩子們在舞台上能大方的看觀眾~



眼神放電~笑容愈來愈自然



真的很棒~




今天的表演場地是抿石子的


孩子下台後才秀出膝蓋說


好痛喔~



~~好深的印記看來一定很痛吧~


孩子們都好棒喔~


在台上依然保持笑容


完全看不出來膝蓋的痛


孩子們~你們真的是最棒的表演者啊~




孩子們拿著園遊會的點卷去買東西



現場也有不少其他表演團體



八斗高中的管樂表演



早上CC去上課~中午也趕過來了




幾位家長和老師一起討論下一個活動行程



 

園遊會點劵可以摸彩


孩子們都期待自己可以摸到大獎~腳踏車


在一旁舉手~揮舞~歡呼選我~選我~



哈哈哈~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