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CD爸發現我以前在奇摩部落格寫的這一篇文章,覺得很不錯~當時搬過來痞客邦不知為何,這一篇竟然不見了~

重新更新貼過來... 

因為就在這幾年之間,我的父母相繼過世,孩子逐漸長大離巢...感觸更深刻~重新發文與大家分享...

 2011.11.20 

上週日回台中,發現台中的天氣真好,CC&DD開心的和表妹們一起玩,

玩一會兒還排了一個隊形要我們幫忙拍照,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們家小時候也常排列這樣的隊形合照。

猜猜我是哪一個??? 

答案揭曉:是最後面那個調皮的小不點

(媽媽說有一陣子我拍照都要把手指比在鼻子上~不知道那是啥意思啊??)

媽媽精心為我們四千金織的毛線帽

我讀國中了~

在台中公園的倩影~

記得我們以前也曾在那裏划船...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大人,尤其是現代人總是喜歡幫小孩子拍照紀錄生活,

但是~卻很少幫父母拍照做紀念,其實父母也會變老

我們大人自己也會老..

所以~我們也應該幫自己和父母多拍幾張做紀念吧!

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讓我想起小時候父母為我們的用心和付出

(每個人都要到了自己當了父母後,才能真正的體會父母的辛勞)

改天有空再來寫一寫我小時候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