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我們邀請了CC的同學和他們的爸媽來家裡玩~

為了迎接這一大群好友蒞臨寒舍用餐和玩麵粉...

讓我想了很久~~

後來我想到就吃披薩和水餃做主餐吧~

我另外再準備玉米濃湯沙拉和水果等就好~

首先~玉米濃湯我想做法式玉米濃湯~比較費工

另外,我還要準備生菜沙拉、水果、新鮮果汁….

CD爸怕我太費工~希望披薩和水餃不要自己做~買現成的就好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挑一家最好吃的店家才行~

因此~我們前一陣子已先試吃~決定訂「媽媽咪呀披薩店的披薩

另外,我們也開始進行評選最佳美味的餃子~

所以有了這場~美味水餃選拔大會

老實說~我們這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感情實在太好了~少一個都不行~

所以我們一口氣全邀了~

其實平常~

我們行事一向低調...搬新家也沒有「入厝」宴客...

所以這是我們家最多人蒞臨的一次了~

因為人數很多~除了五六位CC的同學和他們的爸媽還有他們的弟弟妹妹...

 將近20人要來~讓我們嚴陣以待~

 

前一陣子我們先到仁愛市場買了阿財的三鮮水餃回來試吃

我們覺得阿財的三鮮水餃不大顆一顆5(冷凍4.5)

餡料新鮮但是有點鬆軟~一煮就破了兩三個有點扣分~不過口感還不錯!

再來是買DD同學戚媽媽自己包的手工水餃(冷凍一顆4)

鮮蝦高麗菜口味~

口味較淡菜味反而有點重,而且蝦仁只有半隻也未能雀屏中選~

後來我上網查了基隆有名的水餃店~

找到了八斗子漁港裡的「春興水餃」

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我們決定親自去品嘗

我們除了點水餃CD爸還點了牛肉麵和蝦仁炒飯

我覺得春興水餃皮很薄~餡料口感還不錯!

雖然比較便宜一點,一顆4(冷凍3.5)


但是我覺得太小顆了…餡料也有點鬆散~


我覺得應該選大顆的比較好~

所以

我想起了以前婆婆去小叔新竹家時買過一家鮮肉水餃很好吃

但是很久沒吃了聽說漲價了~不知現在是不是還是一樣好吃

便問住在新竹的CD叔叔最近要不要回來可不可以幫我們買

結果CD叔叔不回來倒是CD姑姑和奶奶想去新竹

~~太好了!!請他們幫我們買回來試吃吧~

CD姑姑打電話來說一顆5(冷凍4.5)~

婆婆說真的漲了不少~以前一顆才3呵呵~物價上漲的驚人啊!!

沒關係~要請客~好吃最重要!!

買回來先煮一些來試吃~

吃吃看~嗯口味還是一樣優

我同時煮了兩家的水餃做比較~看看裡面的餡料

邊兩顆是新竹的「包Sir的鮮肉水餃」,最右邊是「戚媽媽的鮮蝦高麗菜水餃


看得出來左邊新竹的鮮肉水餃看起來比較美味吧~

餡料新鮮飽滿肉質緊實~口感很好

~CC&DDCD爸一起來投票,選出最佳美味水餃

 

~~~…..…

 

投票結果揭曉~

果然是新竹的「包Sir水餃」獲選~

 

~~確定我們的主餐囉~「包Sir水餃」~

 

哈哈~還好我們一次買了4大包200


夠大家吃的了~太好了!!

希望好友來時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家水餃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