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煦的晨光照亮大地~


我輕聲的問候今天的壽星—CD,生日快樂!


討論今天要不要出去走走?吃個大餐?


CD爸說:明天又是一週忙碌的開始(CC& DD都要暑訓,而且CC七點就要出門了,我要去整天的研習,CD爸也要上整天班)


去東北角走走就好~


我們想起CC&DD小時候我們常帶他們去的遠望坑親水公園,


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囉~


CC&DD在車上玩得開心



我一路欣賞海景



隨手拿起相機拍下沿途風光,因車子在行進中,隔著車窗向外拍,效果不佳,但仍想與大家分享~


經過金瓜石



陰陽海



來到遠望坑親水公園



其實這裡也是草嶺古道的起點



今天天氣真好~藍天綠地



這裡維護得很好,水源不受汙染,所以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小蝦悠游溪底



走到水邊



拿出小時候玩沙玩水的工具



開始撈小魚囉~


CC&DD只是玩玩~我們絕不傷害魚,最後一定會再把小魚放回河裡



這裡真的是世外桃源,環境很好,沒有垃圾,沒有汙染



而且人不多,只有蟲鳴鳥叫和湍流的溪流聲~


CC&DDCD爸專注的找小魚



我因腳趾頭有傷口,只能泡一隻腳~


泡著冰涼的溪水,迎著清涼的微風,看書~



看看收穫



不久,CC&DD就一起把小魚和小蝦放生了~



DD突然發現袋子裡有小時候玩的水槍,和CD爸比誰射得遠


CC則吹起七彩的泡泡



父子倆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發現石頭上有辛勤的螞蟻合力搬著食物



太陽愈來愈大了~準備回程了~


和今天的壽星合照一張



DD開心的揮舞著網子和小水槍




在大自然裡總是讓人身心舒暢~




再和指示標示牌合照



回程經過金沙灣~這裡以前我們也常來玩



回到基隆去~



CD爸要吃啥大餐來慶生啊?



CD爸說他只想去吃平價又好吃的牛排



雖然我們提了更多高價的餐廳~但壽星最大,



他說了算~那就去吧~




吃這碗草莓煉乳剉冰~


讓我想起國中時我常常在補習放學時,和同學去吃剉冰的經驗~


總希望老闆能舀到像這一顆超大的草莓給自己...


吃完~又去文化中心看書借書~



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