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第一天要去讀中正國中民俗班,我請DD給姐姐幾句話吧~



心想:DD已經讀東信國小民俗班一年了,應該可以給CC一點建言吧!


沒想到DD脫口而出:「你死定了!」


我想:可能之前大家都聽說了這班十分嚴格,DD才這麼說,但是我希望DD要說正面的話~~要求他:說好話~


DD故意眼神誠懇,卻以誇張的口吻,改口「加油~!」


我心想:嗯~進步多了~問:還有嗎?


DD又故意瞇著眼睛,賊賊的看著姐姐,拉高尾音的說:「要小心喔~~


第二天,


CD爸跟DD討論若再不認真自修「大家說英語」,考慮要送他去英文補習班(一聽到補習,對平日悠閒成性的DD而言,晴天霹靂~難過的眼中泛淚)


我這慈祥的媽媽一見狀~


眼神瞄了瞄CD爸~對DD說:「要小心喔~~(暗指別惹CD爸生氣了~


再拍拍他的肩,趕緊拿起「大家說英語」給DD,鼓勵他說:「加油!」(暗指他趕快看「大家說英語」吧~


DD狐疑的抬頭看了我一眼,


我帶著詭異的笑容,用賊賊的眼神對他說:「不然~~你死定了!」


DD破涕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