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剛考完第一次評量~


今天早上還要到學校練習市長盃團體扯鈴




中午要我們去接她和同學~她們相約要一起出去逛街




既然我們來接了就一起吃午餐吧




我們去吃麥當勞





點了「板烤雞腿堡」~好吃不油膩





CC點的是麥香雞~聽我們說「板烤雞腿堡」好吃~也拿來吃...嗯~真美味~





吃完我們到文化中心看書




CC和同學去逛文具店買回來一堆文具禮品說要送同學





CC邊看邊研究





DD也好奇的過去看





CC寫卡片要送同學生日卡





和今天大豐收的文具禮品合照吧~





~~這張海報是哪個卡通啊?





孩子們齊聲:你們不知道嗎?




我和CD爸搖頭不知耶~




孩子說:是「火影忍者」小時候啦~




我說: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耶…(看來~我老了~)




DD說:你知道「海賊王」吧?




我說:聽過~但不確定




CC說:你不會只知道「櫻桃小丸子」吧?




DD說:還是「多拉A夢」?




我說:我比較熟「小甜甜」啦~~




換孩子們頭上冒出許多問號了????




看來~~我們真的有嚴重代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