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我和CD爸到台中麗寶outlet mall逛街,讓我回想到前幾年我跟CD爸到美國旅遊,也逛了幾個像這樣的outlet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2).jpg

一停好車,看到超大的摩天輪就讓我覺得超興奮~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1).jpg

下午,我們到網美最愛的打卡點~星巴克Starbucks-麗寶鐘樓門市喝咖啡,享受浪漫的異國風情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3).jpg

其實我和CD爸逛街本來不計畫購物的,

但剛好看到FILA品牌特賣,我們就跟著血拚~買了四雙鞋子、一件外套、一個背包…竟然不到2000元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10).jpg 

台中天氣真的好好,曬到太陽可以穿短袖…但是吹到風又有點涼🌤

我們把新買的鞋子全放進背包,CD爸穿上剛買的新外套,背著新背包…我突然發現CD爸這一身FILA品牌的裝扮很好看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5).jpg 

我對CD爸說:你瘦了,穿白色外套很好看喔!

CD爸得意的說:變成你的白馬王子了

CD爸真敢講,超好笑…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9).jpg 

我們走在outlet裡,想像我們在美國旅行…

中午買了SUBWAY美式三明治和一杯黑糖珍珠,在戶外用餐區用餐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8).jpg  

麗寶outlet的建築帶有歐洲特色,有不少名牌和知名的餐廳…裝潢很不錯

傍晚,我們逛累了,CD爸說他有星巴克的優惠券可以去喝下午茶

不過,麗寶outlet mall有兩家星巴克Starbucks,一間在一期的一樓。另一間在二期,位置稍微遠一點…

我上網查一下,發現二期的星巴克Starbucks門市是鐘樓式建築,是網美最愛的打卡點~

我當然要去美美的「鐘樓門市」囉~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6).jpg

這個星巴克Starbucks門市的建物外觀是鐘樓造型的,屋緣還有美麗的星巴克女神,整體建築真的是令我們感到驚艷…

彷彿我們回到歐洲了

建築上的星巴克STARBUCKS女神的造型是源自咖啡豆標的圖案花紋,或是來自星巴克謬思女神的靈感,綴以水藤或是貝殼等紋路圍繞著建物,讓整個建築更顯得華麗優美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2).jpg 

進入八角型的鐘樓裡,CD爸在一樓點餐,我先到2樓找位子

挑高簍空的建築設計,中間搭配巨型的裝飾吊燈,超美~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7).jpg

CD爸點了兩杯飲料…

我們就在在二樓窗邊賞景喝咖啡,享受這浪漫的異國風情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4).jpg 

其實,我們很少喝星巴克,老實說星巴克的價位還真不便宜

但是偶爾「偽出國旅行」奢侈一點也還好啦~

甜蜜CD家去麗寶樂園鐘樓星巴克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