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CD爸又來到信三路嘗鮮…

其實以前CC&DD在科見上英語課時我和CD爸就常來這邊吃東西

但當時還不時興拍照寫部落格,我也沒拍美食的習慣,所以都沒介紹過~

最近來~我又想試試新開的店家

DSCN9743

所以停好車,剛巧就發現了這家~「阿娘の廚房~拉麵.咖哩飯」

好像開幕不久~想說可能可以被我發現令人驚豔的小店~就進去了~

DSCN9755

店裡只有一位男性客人再吃一碗拉麵…

我想才六點可能還沒什麼客人~

(不過~下次還是建議對新開發的店,還是觀望一下人氣再進去~)

我和CD爸各點了一個飯和一個拉麵

DSCN9753

這家的飯只有一個選擇~「梅花排咖哩飯」120元

拉麵的選擇就比較多~我很懷念在日本吃到的美味拉麵

尤其是特別偏好豚骨拉麵那種濃郁的湯頭…

但是我在菜單上卻遍尋不到豚骨拉麵

只好點了「海鮮拉麵」~不知是什麼湯頭…好期待~

想說菜單很簡單,只賣幾種口味的一定很獨特…

DSCN9745

「梅花排咖哩飯」先上桌~

一盤咖哩飯和一小碟海帶小菜…就這樣??

DSCN9746

我問端來的阿姨,他說:還有湯~

喔~~湯來了,是一小碗的味增湯…嗯~就這樣!!!

DSCN9747

CD爸也很驚訝~就這樣~盤子裡就這樣一碗飯配一攤咖哩~裡面也只有三塊豬肉塊、一塊紅蘿蔔…

連CD爸都不禁說了一句半價的咖哩便當好像都比這樣多不少配菜耶~

我覺得一百多的價位~至少也該加顆蛋或是燙幾片青江菜裝飾…

不久~我的海鮮拉麵來了~

DSCN9751

熱騰騰現煮的拉麵~看起來是比咖哩豐富多了~

但是湯卻是清的~真的很清很清…就是白開水煮的…

DSCN9750

我怕CD爸吃不飽~把我的麵撈到他的咖哩裡給他(我的麵太清淡無味了)

再夾一些青江菜和海鮮給他~結果我自己幾乎沒吃到什麼~

DSCN9749

只好加一些桌上的七味粉到如清水般的湯裡~自己加味…勉強喝點湯止飢

結帳~離開後~

我跟CD爸說:人家店名不就叫做「阿娘耶~~」

我們自己還要進去吃…看吧~踩到地雷了,哈哈…

各位朋友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啦~就不多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