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柏儒媽媽告訴我們關於新豐愛鄉協會和巴塞隆納社區的活動課程

其中~「蝶古巴特」拼貼課程~真是太棒了

 蝶古巴特作品

 因為CC&DD現在週六都要去上課~只剩下我和CD爸沒事

蝶古巴特作品

決定一起去試試~泥侃侃

蝶古巴特作品

很美吧~

蝶古巴特作品

不過~這都是其他學員的作品

蝶古巴特作品

我和CD爸的作品還沒做好

(因為我和CD爸第一次課程沒上到,所以還在趕進度)

不過看看別人的作品

如此賞心悅目

 

真的讓我好興奮喔~

蝶古巴特作品

我還拿了家裡的保溫瓶去

想把它改造成獨一無二的保溫瓶

等我完成時~一定上來分享

材料與步驟如下:

蝶古巴特作品

先在木板上塗上3層白色的「壓克力顏料」

蝶古巴特作品

等完全乾後才能再上第二層

蝶古巴特作品

再把印花的餐巾紙剪下想要的部分

再把剪好的餐巾紙留下有圖案的那一層(餐巾只有三層)

用拼貼膠貼在想布置的板子或物品上

蝶古巴特作品

小心貼上並在上面上兩三層的拼貼膠

(等完全乾後才能再上第二層)

在完全乾了以後在上一層透明膠

也可以在上面用壓克力顏料上色畫圖

真的很棒吧~

太好了~我也要去買材料

來美化我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