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新家的夢想是希望能有一個「開放式廚房」,讓在廚房裡的人不會覺得自己很苦命、很孤獨;

而CD爸對廚房的夢想就是能有一個「自動洗碗機」。

平時大多是我煮飯,CD爸洗碗(尤其基隆的冬天特別寒冷,所以為了保護我的玉手,老公都會主動去洗碗)

但如今,CD爸終於買進幫他洗碗的代班機器~~洗碗機(Mistral美寧頂級觸控大8人份洗碗機)。

CD爸精挑細選了價廉物美的國產「洗碗機」,因為考量我們經常早、晚都會在家吃飯,餐具用量較多(我們早餐都會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餐具常堆在洗碗槽,等到下班我煮晚餐時,CD爸才在一旁洗早餐的餐具),所以決定買大一點的8份。

雖然我們新家還沒整修完成,換新廚具後,我們先預留好洗碗機的位置,安裝洗碗機時忘了拍照,這天,安裝烤漆玻璃時再拍一張,看起來很整體性,很不錯吧!

但是安裝一個月了,我們新家都還沒整修好,為了測試一下機器,所以特地帶著一堆髒碗盤來試洗看看。

CD爸細心的依照指示把碗筷倒扣排列好,先拍幾張髒碗盤的照片,

以便和洗完後的照片做對照,考驗一下它的清潔力,

爸爸竟然連炒飯的平底鍋,DD學校的餐具都帶來了CC的餐具自己先洗好了,DD還沒洗,真是賺到了),

雙層的空間,容量真不小,

倒入軟化鹽和洗碗粉(不用每次都加,但是第一次洗一定要加),

關上控制門板,拍一張觸控面板的特寫,不錯吧!

也許大家注意到了,洗一次「經濟洗」要費時2小時35分,就如我老媽的疑問:用洗碗機洗碗洗得乾淨嗎?那多浪費水阿?又很浪費電吧?

我和CD的爸爸研究了許久,也請教了有買洗碗機的朋友,他們都說:超值得!極力推薦!CD的爸爸曾估計他每天要花20~30分鐘洗碗,洗我們一天用的餐具水量約要15~16公升,洗完還要用烘碗機烘上半小時以上,至於洗碗時冷冰冰的水和油膩感,更是讓人感到討厭、煩悶,所以省下的時間和輕鬆感可是無價的。更何況,它標準清洗的耗水量才10.9公升,耗電量是0.65KWH大概等同於烘碗機所耗費的電力,現在我們家這款已經停產了,新款請參考MOMO購物網的詳細資料

【Mistral 美寧】8人份熱風烘乾洗碗機JR-8M9207

至於,洗碗機洗出來的碗筷盤子真的很乾淨,而且因爲經過高溫水柱沖洗,所以也很衛生。

時間一到我們就急的打開看看成果,

果然,

髒污都不見了,

看玻璃保鲜盒亮晶晶的(爸爸洗的有時還會有點油油的),

DD的餐具也很乾淨,

但是保鲜盒的蓋子凹槽裡的橡皮好像還有一點油,

但是擦一下就好了(爸爸洗的也常會油油的,我都會再用廚房紙巾擦過)。

裡面溫熱的餘溫本來可以烘乾餐具,但是因為我們只是試用,沒等到烘乾就拿出來了,所以平底鍋還濕濕的,

但是整體而言,真的很滿意喔!好期待趕快搬進新家的生活喔!

最後我想引用網路上486大丈夫的話:每個家庭都應該要有三機,洗衣機、洗碗機以及掃地機。(我們家也有買掃地機喔!請連結我的掃地機開箱心得
家裡有沒有電視機並不重要,但是一定要有三機,每個爸媽都能節省很多時間,將家事時間變成陪伴孩子,或者自己閱讀一些書籍,或者和另一半到戶外散散步的時間,幸福的享受生活 , 這才是真正的過生活,生活才有情趣與品質阿!


Mistral美寧頂級觸控大8人份洗碗機  推薦喔  有興趣可點下面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129546&str_category_code=2903300140%97%E6%A9%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