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CD爸的休假還有好幾天沒休,所以若上午忙得差不多,下午他就請休假,回家去。


我問他:你下午回家要做什麼啊?


(我想暗示他可以幫忙打掃一下家裡喔~


CD爸說:我回去做麵包給你吃啊!你下班就有剛出爐的麵包可以吃喔~



我說:喔~真的喔~謝謝喔~但是..是麵包機做的吧?


CD爸說:是啊~但是我要放材料進去啊!


我說:材料很快就放好了,接著是麵包機的工作,那~~你要做什麼?


CD爸說:等麵包機嗶嗶叫啊~~我要趕快把它拿出來啊~沒多久,你大概就下班了吧~


~好忙的一個午後喔


CD爸其實很常幫我們做點心~他還會做果汁、做豆漿~很貼心吧~~


他可是我們家名副其實的「大」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