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我們家附近的餐廳不少~這家韓式料理很合我們家口味

所以我們已經來吃很多次了

但是我一直忘了要在這裡介紹~

其實~這店家是我學生家長開的店

但老實說~我會盡量避免去家長開的店消費~

(因為不想讓家長困擾~不希望家長給我特別待遇…只要和其他客人一視同仁即可)

但是他們常常沒認出我~有幾次我的學生顧店~我跟他點頭~他認出我也不打招呼讓我覺得有點難過~教育失敗啊~

但是也好~大家都假裝不認識~免得麻煩~

說了那麼多~也沒啥幫助~因為~報了我的大名可是沒有優惠喔~

所以,直接介紹店家吧~

菜單


他們家不收服務費

但是有100元低消限制

湯匙、筷子都很有韓國風

店裡佈置也是韓風特色為主

他們是依客人數給小菜(一人一小盤小菜~不能挑菜色)

四盤小菜~豆干、泡菜、牛蒡絲、小黃瓜絲

CD爸最愛點他們家的牛肉銅盤烤肉

他的牛肉很多~CD爸很愛

濕烤肉飯(CC&DD都愛吃)

韓式拌飯(菜有點冷了~有點不優…)

我喜歡吃熱食~有時我會點石鍋拌飯~就比較好些

今天DD不太餓~我們只加一碗白飯

有時他會另外點一個餐~但是我們就又會吃太飽

今天是假日客人很多~服務生的服務普普~都沒笑容

今天我學生的姐姐和媽媽都在店裡~

我看出姐姐認出我了,但是也沒打招呼~~算了!

不過說真的~是平價又好吃啦~

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