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應醫生要求今早空腹抽血檢查~

一向在家用早餐的我們幫孩子們做好早餐~CD爸未食早餐出門抽血去

週六早上的抽血人潮超多~我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飢腸轆轆~~

CD爸去好久沒去的「早安!我的早餐店」吃早餐

 

才在停車~眼尖的印尼籍老闆娘就大呼:老師~~

說真的,我們極少在外吃早餐~

會認識老闆娘是因為前年暑假幫DD東信民俗班訂暑訓餐點時,從同事口中得知這家店的,這家店的漢堡、三明治、蔬菜配料超豐富~

之後若有親朋好友來家裡,我們則會推薦這家早餐店~

看看他的菜單~菜色很豐富又多元

想想~我們大概有一年沒來了這家店了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們

超親切的老闆娘是印尼籍的~令人印象深刻

他不僅記憶力好~認人、點菜、記桌次、算錢都超厲害~

動作也超快~他一個人做所有的餐點、出菜、裝袋、算錢速度都好快,

最棒的是她超「好嘴」的~帥哥~美女~老闆~要吃什麼

只有我們被叫「老師~」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店裡除了她還有她先生幫忙跑外場~他們倆搞定所有店裡的事…好強!

雖然忙~但是兩個人的口氣都很好~不會大呼小叫的~

不像有的店家忙起來老闆臉很臭~有時還會罵人~讓顧客不舒服

所以你看~

店裡的人潮不斷座無虛席~

~還要介紹他們家的早餐真的超值又好吃~

今天我和CD爸各點一份超值套餐

CD爸點的是雙蛋肉片蛋餅+蔥抓餅+中杯豆漿~一共才50


我點的是「總匯三明治」和一杯中杯豆漿~也是50

~我覺得這套餐應該是兩人份的吧~

你看~裡面的蔬菜配料超豐富的

還好有CD爸幫忙~我們還是吃光光

其實不是「總匯三明治」才有那麼多蔬菜配料

以前我們點其他三明治或漢堡也是蔬菜超多

還有他們家的生菜沙拉也很有名

看看隔壁桌上這份就知道…35元的生菜沙拉很不錯吧~

說真的~我們很少吃外面的早餐店~但是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棒
因為她營業到下午2~我們暑假有時會來這裡吃漢堡當午餐

或是先打電話訂好~再過來拿回家當午餐吃

不過最近真的都沒來吃過了

應該是去年暑假來過就沒再來了

沒想到皮膚黝黑印尼籍的老闆娘記性那麼好~真嚇人!

不過也因此~

CD爸說~呷飯皇帝大~這裡吃飯的氣氛和心情都很好
我想~真的不推薦不行啦~

【早安!我的早餐店】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1-39

電話:02-24659630

營業時間:04: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