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遊行隊伍走到信一路


隊伍又停住了~



大家在這裡不僅休息喝水



還能和同學玩樂一下~



還有幾個扮鬼的年輕人來找DD班單挑



鬼跳繩~



好好笑~



DD和他的搭檔秀一段雙人繩


讓這群鬼鼓掌叫好~



哈哈~鬼月遊行遇到鬼



還讓鬼稱讚叫好~



一個女鬼想抱住DD~DD躲開~



他轉身去抱另一個女同學


真是特別的經驗~



這時~宛璇爸媽去買來一堆冰棒請同學吃~


揪甘心



在這裡真的停留很久~旁邊有圍觀路人抽菸


衛生局的同仁上前去宣導戒菸真有勇氣



既然這裡停那麼久~我決定往前走~


果然走不遠~



就看到螢光棒顏色的中正民俗班繩班



他們隊伍極為整齊~



動作劃一~



一路甩繩跳繩



很辛苦



再轉進義二路


我的後腳跟愈來愈痛~找到一個座位坐下來才發現竟然脫皮了


這雙鞋可是跟著我上山下海~去過澎湖、香港、沙巴好走的很~


今天怎麼把我的腳跟磨破了~超痛的~


本來我是想穿另一雙健走鞋的~但是怕下雨才穿這雙~沒想到腳好痛喔~



我們一路和中正民俗班的幾個好朋友line所見所聞


志豪學長還送來冰咖啡給我和CD~揪甘心~



轉到義一路~剛好看到花車丟糖果~許多人爭先恐後的搶著


這也是遊行花車令人難忘的特色之一



老師讓DD他們少走一小段路~



在路邊休息看表演



剛好看到中正繩班的表演



 



也看到森巴舞熱情的舞蹈



就馬上歸隊~繼續上路囉~



經過市政府~再秀一段吧



看一路都沒雨...地板都乾了~真是太神奇了~



這裡群眾很多~大家的表演也博得滿堂彩


走過郵局和東岸停車場



走過麥當勞~這裡群眾更多~



好寬好大的四線道被群眾擠得只剩窄窄的路



走到此已經很接近主舞台了~中正繩班即將走過主席台



我們也快要經過主席台了~


我趕緊蹲在主席台前準備占到絕佳位置要拍照



這個帥哥警察突然過來在我旁邊說老師~要認真拍喔~


~嚇到我了~原來是CC同學的爸爸欣瑋爸爸



趕緊拿相機也幫這位辛苦執勤的警察爸爸拍照時~


竟又湊來一個漂亮的女警~


~原來是另一個CC同學的媽媽~彥辰


~原來基隆市挑了最帥和最美的兩位帥哥美女警察負責站主席台啊~



最帥和最美的執勤警察~身穿標準制服加雨衣


一定很熱吧~也是中元祭遊行活動辛苦的代表之一啊



女生扯鈴先表演



15人的一條龍~難度超高~



再來是DD的雙人繩秀



許多攝影鏡頭對著DD他們狂拍



也引起不少群眾叫好~


再來是單人跳繩


家長們賣力地圍在一旁拍照攝影



此時~主席台的女司儀竟然說:「這不是東信民俗班喔~是中正國小的民俗班不是東信國小喔~還強調「中正國小也有民俗班喔~



結果宛璇爸爸衝過去告訴他我們是東信國小喔~



她才改口說:「喔~這是東信國小啦~衛生局還真用心,找了幾個小胖子來跳,提醒大家多運動~」天啊~~~好傷人喔~~


翻閱講稿~還說錯真糟糕~



終於走完全程~



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真開心


孩子們還有點捨不得離開~



我們走回西岸碼頭去開車



一上車~DD就脫掉溼透的上衣~全身溼透了



回到家~我的雙腳都脫皮了~好慘~





DD的腳底也是新舊傷痕累累~



CC前一天就起水泡的手指~今天更嚴重了



這一晚大家都辛苦了~


分享寬寬拍的照片


因為我和CD爸都在陪DD~沒拍到CC


CC鈴班聽說一開始還穿雨衣扯鈴~實在熱壞了~



還好有學長姐和師長陪同照顧~



有昱瑄爸幫忙支援



有政曄爸幫忙攝影



大人小孩也都辛苦了~



喝水~



休息~



CC說他們也是一路邊走邊表演~



手腳都很酸~晚上還要貼痠痛貼布~



真的是辛苦又難忘的經驗和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