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我來日本最期待的環球影城!

第二天_190715_0002.jpg 

之前我只去過香港迪士尼和東京海洋迪士尼

第二天_190715_0018_0.jpg 

而環球影城是第一次來,非常的新鮮...

第二天_190715_0019.jpg 

環球影城9點半開門,但我們看到前一天有學姊去的限時,聽說他們9點就開園了,所以我們提早又提早,7點就出發,到達那邊才7點半而已,人潮果真沒有預期中的多,不過也排到了會曬到太陽的棚外,大家都席地而坐,剛好我坐在我們前面是一家台灣人,那個台灣阿姨非常的熱情,她說這是她第五次來環球影城了,我們看他熟門熟路就問他手上的地圖是怎麼先拿到的,他果然非常的熱情說我幫你去跟工作人員要,後來工作人員已經沒有中文版了,他就跟我們說他們其實昨天已經來一次今天又再來,所以手上的是昨天的,然後就開始跟我們介紹第一個一定要趕快先衝哈利波特,果真大家都是英雄所見略同,哈哈…

第二天_190715_0014.jpg 

阿姨非常熱心的站起來指向園區內的一個角落說哪裡就有所有語言的環球影城地圖,還教我們絕佳攻略…等一下一進場先一個人去拿地圖,其他人跟著他跑,之後我們又再聊一些日本的旅遊等等,非常慶幸能在不熟的環境遇到貴人相助啊!果真到了9點工作人員們個個面帶笑容的走到了園區入口,說完一些規則後,就請大家跟著他們一起大聲倒數,5、4、3、2、1 、歡迎光臨!

第二天_190715_0003.jpg 

讓大家都非常的興奮~梓瑄先衝去拿地圖,我跟慧庭因為要檢查後背包,所以比較慢,然後我們就跟著那位台灣阿姨一起向前衝往哈利波特,從入口到哈利波特的路上真的是非常多人奔跑,讓我們一刻也不敢鬆懈,絲毫不敢慢下來拍照,還好我們排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時,人潮還沒有非常多…

第二天_190715_0005_0.jpg 

我們先拿到類似入場票的一張規則說明後,會先到置物區,我們就迅速地將東西放入,但就在此時,悲劇發生了…

13.07.24_副本.jpg 

我先放入了我的隨身包,想了想再把口袋的手機放在隨身包的旁邊,但這就是錯誤的決定,因為我沒有把手機放入包包內,然後再將後背包塞入置物櫃後發現塞不下,所以決定把東西都拿出來只放後背包,就在置物櫃裡只剩我的隨身斜背包以及我的手機時,慧庭就心急的想幫我,就拉了我的背包背帶,將我的背包拉出櫃外,但殊不知皮質的斜背包跟我的手機殼產生的摩擦力,讓手機黏在背包上,就這麼的從櫃內被拉了出來,在我看到的那瞬間,只來得及大叫:我的手機!然後我的手機就這麼的螢幕朝下,狠狠地砸在地上,拿起來後,手機在3分鐘內慢慢的黑屏,螢幕破裂,完全無法使用,開關機有反應,但就是螢幕壞掉

第二天_190715_0001.jpg 

天啊!!才剛進要狂拍照的環球影城就發生這種事情,當下我非常的慌張,後來當心情稍微平復後,覺得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無濟於事,開心的繼續玩下去才是最好的決定...

於是拿朋友們的手機打給父母,跟媽媽說我的旅行會繼續下去,盡量不會讓這件事影響心情...

(CD媽老實說~真的很欽佩我那正能量強大且超級樂觀的女兒~CC在摔壞手機當下就用同學手機告訴我,接下來的旅行他會盡量不受手機影響,開心的繼續旅行...他沒相機,只有一支剛買一個月的新手機,在一到日本第二天早上就摔壞...老實說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難過的玩不下去...)

13.09.50_副本.jpg 

所以,跟父母和男朋友講完情況後,我們就繼續排隊讓自己的心情不受這件悲劇影響。

玩玩設施後,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實在是非常的刺激有趣…

15.44.56_副本.jpg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是一種乘車的設施,隨著大螢幕,跟著哈利波特追著金探子玩魁地奇,還要一邊躲避噴火龍的火焰,以及黑闇影,座位也會隨著情境上下擺動…甚至還會有真實的失重感,有時畫面一轉,回到真實的室內佈景,也非常的可怕,四周就像真的一樣的城堡牆垣,就在眼前黑暗往前衝,也感覺伸手可觸…要不是排隊人龍真的誇張的多,不然我們還想坐第二次

13.23.36_副本.jpg 

我們在哈利波特園區看到非常多人在排隊買奶油啤酒

我就想起DD前年來日本環球影城時也買了一杯奶油啤酒

還帶了壓克力的杯子回家,這次我也決定跟DD買一樣的

第二天_190715_0004.jpg 

畢竟一次性的杯子跟用壓克力馬克杯裝的奶油啤酒價格只差了日幣300

當然是買這款塑膠杯的奶油瓶酒划算多了,就像是用日幣300買一個紀念品啊

我們三個都買了壓克力馬克杯的奶油啤酒,這樣一杯就要日幣1150,其實也真的很貴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也是來環球影城必喝的,我們不免俗的拍了一小段喝第一口的影片…而且一定一定要把白白的泡沫沾在上嘴唇上啊!

第二天_190715_0016.jpg 

喝一杯冰冰涼涼的微氣泡飲料,尤其在艷陽高照的環球影城理,真的非常透心涼…而且也很拉風,我覺得是還挺值得的…我們就帶著奶油啤酒一路逛哈利波特區的商店

每一家商店都讓我們處處驚喜不已,除了每個東西都很酷,很吸引我們之外,還有令我們拿了又放下,放下又拿起的昂貴價格,哈哈…

第二天_190715_0015_0.jpg 

哈利波特的紀念品都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

原本想說可以買一點哈利波特的紀念品,但後來真的實在是狠不下心買,所以決定就讓空的奶油啤酒馬克杯當作這次哈利波特的紀念品吧~

DSCN0901_副本.jpg 
接著,我們就到我跟慧庭最愛的史努比區,那裡的東西全部都是史努比跟他的朋友們…這裡也有一個室內的兒童版雲霄飛車,看沒什麼人排隊,我們三個就去坐了,沒有非常刺激,但是還是很可愛很好玩~

第二天_190715_0023_0.jpg  

不過,來史努比區的重點絕對不是遊樂設施,而是這裡的商店,各種史努比商品,琳瑯滿目,一整櫃的史努比,讓人真的會差點失心瘋…

 第二天_190715_0010_0.jpg 

 我在這裡買了一罐餅乾,也買了一副史努比跟糊塗查克的毛球爆炸頭耳環,就是照片中的這一副,非常地符合遊樂園風…

第二天_190715_0014.jpg 

原本還想買一些吊飾和小娃娃,但是價格也是令我高攀不起啊~

第二天_190715_0009_0.jpg 

之後我們就去整個環球影城最高最大最引人注目的雲霄飛車,但是慧庭比較膽小不敢玩,所以他就到對面的商店街逛街,我跟梓瑄去排隊,結果發現這裡有分成左右兩邊,原本我們第一次沒有仔細看,後來發現原來這是同個軌道可以正的玩或是背對倒著玩…我們先玩最普通的正常方向,感覺非常的刺激,總長很久,而且意外的排隊遊客不多,不用排很久…所以,我跟梓瑄決定再放生慧庭一下,再去玩反方向倒著坐的另一種

第二天_190715_0021_0.jpg 

但可能是因為這次我不是坐最旁邊的位置,所以反而沒有像剛才玩的那個刺激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玩第二次,所以新鮮感降低了吧~

總之,這個遊樂設施真的很推,不過倒著玩的會排比較久,如果只能選一個玩,我會比較推薦正的坐,如果想追求刺激,記得要坐最右或最左邊喔~

第二天_190715_0022.jpg 

之後,因為梓瑄想去逛海賊王等動漫的區域,我跟慧庭對這方面比較沒興趣,就先到剛剛擦肩而過的小小兵區

第二天_190715_0020_0.jpg 

不過繞了一圈,真的都沒有吸引我們的地方,我們就一路走到了紐約區,中途看到以為是大白鯊的遊樂設施,不過原來只是單純的遊船而已,就在我們很熱又很渴的時候,看到了可口可樂贊助的廣告遊戲,但當時都沒有人玩,我們也聽不太懂他們怎麼玩,所以就決定在旁邊的販賣攤子買了一罐可口可樂,在遊樂園內竟然小小一瓶就要250日元,真的是坑錢

所以,我跟慧庭就這樣兩個人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分,一邊在旁邊觀察那個踩腳踏車的廣告遊戲要怎麼玩…後來有三個人上去挑戰,台上有3個飛輪腳踏車,腳踏車的對面有販賣機的模型,上面有10個燈…然後,等到工作人員大喊開始後,三個人就開始協力賣力的踩著飛輪腳踏車,上面的燈就會慢慢的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等到踩到10個燈的時候,販賣機就會掉出 3罐最小鋁罐的可口可樂,原本我以為是免費的,梓瑄正好也要跟我們會合,所以就叫他來找我們我們一起玩,結果會合後,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每個人要200日元,讓我們慶幸買了旁邊250日元大瓶的可口可樂,哈哈~

第二天_190715_0007.jpg 

我們午餐在哈利波特的「三支掃帚餐廳」吃飯,

DSCN0909_副本.jpg  

整個店內的氣氛非常像在城堡裡面一樣,

彷彿自己也是霍格華茲的一員,

第二天_190715_0011.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烤雞肉,配一根烤玉米,以及一份巧克力泡芙(其實原本我以為是像IKEA的肉丸子才點的,哈哈…)

旅途中就是需要一點意外跟驚喜嘛~

第二天_190715_0012.jpg 

後來,我們就一起往紐約區走,還有好萊塢區…這兩區的造景就非常的美式,還有很像電影裡才會看到的酒吧,外面停了四五輛老舊的敞篷車,真的很酷~

第二天_190715_0017_0.jpg 

此時,剛好看到了兩個街頭表演,一個是搖滾樂團,另一個是踢踏舞…都非常的有活力,讓我們也看得很盡興

DSCN0364_副本  

看完之後,我們決定去排蜘蛛人的乘車遊,其實跟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很像

不過這次是整台車(大概12個人一台),我們戴著3D眼鏡看螢幕,而且還會被噴水或是噴火(熱氣),也是很酷,很好玩~

我們之後還有去玩大白鯊,結果跟我們預想中的不一樣,他是一群人坐在一艘船上,船前有一個女生工作人員,全程用日文跟我們講解…不過,也非常的生動活潑,然後~他突然接到一通通知說我們的船附近有大白鯊,所以我們要小心。他就拿起槍隨時警惕,然後突然大白鯊就出現在我們的船旁邊,整艘船晃了好大一下,然後解說員就開槍…雖然說是開槍不過就是做動作,然後水底下就有機關,做得很像有子彈爆炸一樣…

雖然那隻大白鯊有點假,哈哈…不過,其他的油管爆裂、噴火或是在倉庫內被困住等等…也都非常的逼真

工作人員也很敬業,一點也沒有不耐煩,像是演戲的感覺…

之後我們還有去玩跟「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一樣熱門的「飛天翼龍」

16.24.39_副本.jpg  

「飛天翼龍」這個雲霄飛車會在你坐好之後,把整個座椅向上翻 90度,讓你很像被翼龍叼著後背的衣服,在天空中翱翔一般的樣子

這個遊樂設施要排95分鐘,但是真的很值得…我們把很膽小的慧庭也一起拖上來,結果全程他都狂尖叫…

第二天_190715_0013_0.jpg 

回到飯店後,發現他叫到整張臉微血管爆裂,一點一點紅紅的…真的是很誇張,不過沒有大礙就好。

這時我們又發生了第二場驚魂,我們繞了一圈後決定再回到哈利波特區,先說明一下我們的背包制度,我們三個除了各自帶一個隨身包包外,另外背了一個後背包,可以拿來裝戰利品等等的東西…所以我們是輪流背這一個後背包

剛好這時輪到梓瑄背,結果逛完一圈後,我們決定要先去大門口旁的退稅櫃檯退稅,因為所有在環球影城內的消費除了餐飲之外都可以帶去退稅櫃檯退稅,所以我們想去上完廁所就去退稅,沒想到我們上完廁所出來後,已經走到哈利波特區的門口時,突然有點微飄雨…我想要從後背包拿雨傘,結果赫然發現背包不在梓瑄背後,原來他忘在廁所了…因此,我們趕緊衝回廁所,發現背包已經不見了

我們只離開了不到5分鐘耶!每一間廁所都看過了,都沒看到…後來,我們出來問旁邊餐廳門口的服務人員,他們英文也沒有很好,不過大概意思就是請我們到大門口旁的遊客櫃檯詢問,我們決定再到廁所找最後一次就要到遊客櫃檯問了

結果,在廁所遇到打掃人員,我們覺得打掃人員應該有看到我們的背包,而且真的沒有過很久,他們可能才剛拿進去員工儲藏室而已…因此我們詢問他後,果真他們有撿到一個背包,已經送往遊客櫃檯了

我們抱著一絲希望,前往遊客櫃檯跟工作人員講是哪一款背包,還給他看照片,說了裡面有哪些戰利品跟哪些東西,包含我摔壞的手機…

工作人員說請稍等候就從房間內拿出了我們的背包,呼~真的是有驚無險呢~

我們不可以再那麼的散漫了,在環球影城內弄壞手機,不要連背包和剛買的戰利品都丟了吧~

剛好遊客櫃檯就在退稅的旁邊,我們就派梓瑄去排隊退稅,原本我們預計要去看8點5分的哈利波特燈光秀,但同時8點5分也有全區的遊行…

而且就在我們退稅時,其實才不到7點,竟然人行道兩側都坐滿了人,於是我們就決定放棄燈光秀來看遊行…

第二天_190715_0008_0.jpg 

我跟慧庭找到一個空位後,就先坐著佔位子,梓瑄退完稅後,就來跟我們會合 不過因為整天都有點間歇的小飄雨…就在遊行前半小時左右,竟然又開始飄雨了,所以工作人員就把場地改在遮雨棚內,我們就在遮雨棚外的不遠遠處,所以趕緊跑到遮雨棚內勉強找到一個位置坐下,不過當時動向非常的混亂,搞不懂到底動線如何,因為工作人員在馬路中央也排了一道防線,也有人站在那邊 等待,也沒有被趕走,代表那邊也可以站人,後來我們決定到馬路中央看這樣不管是在右半邊的馬路,還是左半邊都看得到遊行…

遊行終於開始了,前面先由10位左右的表演者,有點像星際大戰x戰警的角色(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開場走出來,

之後就是大約20個人左右(三人一組)每個人都扮成不同卡通人物,但不是穿玩偶裝,而是像是帶著小小兵頭套小小兵的游泳圈,穿小小兵的鞋子,戴小小兵的手套,還有辦凱蒂貓、史努比等等,然後就站定點,工作人員就說可以跟他們拍照…

我們三個想說這個沒有很吸引我們,就沒有前往拍照,一邊等待著後面的遊行…不過,就這樣讓大家拍了三、四分鐘後,工作人員就說後面已經沒有遊行了,到此結束~這就是雨天的遊行。

讓我們非常的傻眼…

在開始前就有聽到有人說沒有花車,但也沒有想到這麼短,真的令我們非常失望

看看時間8點25分,還有一場哈利波特的燈光秀,因此我們加緊快跑到哈利波特區,竟然就這樣被我們趕到了

而且夜晚的哈利波特區更有氣氛,城堡更加雄偉莊嚴肅穆,整場燈光秀大約10分鐘,前面先有演員在台上演一小段,分學院的故事,然後整個城堡就開始投影四個不同學院的燈光秀

那個感動跟震撼真的需要現場觀看才能感受,令人難以忘懷的環球影城之旅就在美好的燈光秀下結束了

第二天_190715_0006.jpg 

 

在回程中,我們又去了玉出超市買了泡麵回飯店吃,畢竟整天在環球影城都沒吃太多東西,環球影城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