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學校忙到七點多才回家,回到家就趕緊打電話回娘家(因為我的眼皮一早就怪怪的,感覺家裡好像有事,這點,對我而言還滿準確)

 

跟父親大人閒聊一會兒,母親大人接過電話說:弟媳剛才在旁邊說:「明天可能會去基隆!」天啊!父親和母親大人是十分驚喜,而我則是感到非常驚嚇,哪有人沒有事先預約的。

 

拖著開學累了一週的身體,趕快整理打掃一下家裡

 

第二天下午,他們真的來了(中午他們先去桃園找小妹,連小妹和他的小孩也來了),先請他們去吃晚餐後,去愛買逛逛。

 

 

 

晚上和母親大人聊天聊到清晨兩點,還相約早上五點一起去基隆市區的「嵌仔頂魚市」

 

 

 

早上,我們真的依約出發,看到整個魚市熱鬧鼎沸,人車川流不息,媽媽和小妹看中了四個鮭魚頭和一條鮭魚身,花了一千多元。(但是這是大批發的魚市,沒幫人家處理魚鱗、魚鰓、切片等)

 

 

 於是回到家還要自己刮除魚鱗,切片

 

 

 

 

 

(但是我們家的刀子小又不夠有利,切不斷骨頭)只好再拜託我婆婆跟我們一起去熟識的攤商幫我們切片,沒想到老闆超好的(感謝東明市場裡的魚販商老闆),幫我們切片、分裝,還送我們保利龍和冰塊。

 

 

早上家裡,孩子們一起玩樂器、吹薩克斯風、彈鋼琴、直笛,還送給小表妹們直笛、響板、玩具鈴鼓、玩具鐵琴和玩具吉他等,小表妹們開心極了!

 

 

 

中午,我們一起去新莊IKEA宜家家居逛逛,假日人超多,餐廳座位一位難求,小小表妹做鬼臉和裝可愛,

 

 

 

經過吃、喝、玩、樂後,拖著一天的疲憊(其實是一週以來的疲倦,加上睡眠不足),從IKEA一回到家我們全家人都昏睡了一個小時。

 

晚上,大姊夫來電說:聽說母親大人來基隆玩,他又看了我的部落格介紹宜蘭的「蘭陽博物館」不錯玩,他們想計畫下週也來我家住或去宜蘭住民宿….ㄛ~~天啊!震驚!!~下個禮拜可能又是疲憊的一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