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抵達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

 

 

 

沿著棧道走到底

 

 

要先交海洋公園保養費才能上島~

 

 

 

 

大人10馬幣,小孩6馬幣(外國人的收費比當地人貴喔~)

 

 

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是屬於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中五個海島中的其中一個小島

 

 

東姑阿都拉曼海上公園是由加雅島(Pulau Gaya曼努干島(Pulau Manukan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蘇洛島(Pulau Sulug沙比島(Pulau Sapi)所組成的海洋公園

 

 

所以~不管去幾個小島~只要交一次海洋公園保養費~

 

 

因此~保留好收據當天去其他島就不用再交費了

 

 

一走到沙灘~馬上會有人走過來~我猜他們是來問是否需要其他行程或BBQ…

 

(這裡除了可以拖曳傘還可以玩水底摩托車浮潛,還有很多海上遊樂設施)

 

 

因為我們只想玩拖曳傘~而且我們也已經買好了~

 

所以他們看一看單子就走了~

 

找張桌子放東西~

 

 

DD就迫不急待的脫掉上衣

 

 

好吧~我先陪他去玩囉~

 

YA~真是太棒了~

 

 

衝啊~~大海我們來了~

 

 

踏浪~沒有豔陽天氣真是太好了~

 

 

玩一會兒~回來吃東西

 

在瓊萬興買的包子和波羅包(裡面包鳳梨的波羅包~和香港的不一樣)

 

 

還不錯吃~

 

 

CD爸陪DD~

 

 

海上有很多觀光客是跟團來的~所以都是全套設備齊全

 

 

(旅行社一定會設備全包~還會要求穿上救生衣~以免出事麻煩~)

 

 

換我和好友坐在樹下休息~放空~

 

 

一旁剛好是救生員的休息亭子~有救生員~感覺很安全~

 

DD這回再去海邊~穿上膠鞋以防受傷(因為海裡有一些礁岩~並非都是細沙喔…)

 

 

但是走一會兒~DD覺得鞋子一直會飄起來~還是脫下來不穿了~小心一點就好

 

 

我拿類單眼在樹下拉近鏡頭~偷拍~

 

還拍到有小孩脫光衣服玩水呢~好可愛~

 

 

好友說這裡的魚很多~網友都建議要帶麵包來餵魚

 

所以~好友特地從台灣帶吐司邊來這裡餵魚

 

 

CD爸把吐司邊塞進瓶子裡~放到水裡慢慢餵~

 

果然吸引很多魚過來~

 

 

但是因為今天風浪大~海水較混濁~魚兒沒有想像的多~

 

DD閉氣到水裡去看~

 

 

DD還試著用手撈魚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上的用水不足~沖洗的地方停水了

 

連廁所和更衣室都要排隊~而且聽說也都沒有水

 

 

所以囉~我根本不敢吃這裡的BBQ~

 

擔心衛生問題~萬一拉肚子就不好囉~

 

 

不過旅行社包套都是全包的~所以跟團的遊客都去吃BBQ~

 

聽說BBQ的菜色不多,而且不便宜,我想一定不值得~

 

 

一會兒~好友的老公過來說他被水母咬了~看來確實有一個紅點~

 

 

難怪這裡豎立了不少「小心水母」的告示牌~

 

 

好吧~上來換衣服~準備要去另一個小島囉~

 

好友家見更衣室大排長龍~用浴巾圍住換衣服

 

而我們家就不換了~今天就穿著泳衣自由行囉~

 

反正今天都是玩海上行程~換來換去太麻煩了~

 

 

趁好友家還在換衣服~

 

 

拍照

 

 

拍照

 

 

收好東西~走囉~

 

 

一路上有許多吃BBQ的棚子

 

沿著海邊一整片都是~

 

 

我們要跟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道別囉~

 

 

走回木造碼頭等接我們的快艇~

 

 

我們在木棧上等了好一會兒~一直不確定是哪一艘快艇

 

DD拿類單眼拍了這張海景~背後好像是神山耶~

 

 

找到剛到馬穆迪島(Pulau Mamutik時我回頭拍的快艇照~來比對哪一艘快艇才對

 

 

好友才想起來~我們是跟ISLAND這家船公司訂行程的~

 

所以要找ISLAND的船才對

 

終於~快艇來了~

 

 

從船頭登上快艇~

 

 

又要展開衝浪刺激之旅了~

 

 

雙手抓緊~

 

 

穿上救生衣~

 

 

再幫我的相機套上夾鏈袋~

 

 

其實我還穿上輕便雨衣~保護我的包包~

 

 

準備要到沙比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