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照片,

發現我們家兩個寶貝,感情真是好~

連睡覺都要手牽手~ 

還記得~

我和CD爸結婚了兩年多才懷孕,第三年生CC,我就問CD爸:你希望生幾個?

CD爸說:不管男生或女生,生兩個就好。

我也覺得兩個孩子恰恰好~

非常幸運的~我們先生了女生CC再生到男生DD~

成了許多人羨慕的「好」字~100

我本以為我沒那麼容易受孕(CC可讓我們等了兩年多,婆婆媽媽都不斷的關切)

沒想到DD很快的就來了~

CC&DD差不到兩歲,而我在三十歲以前就達成目標了~兩個寶貝)

這兩個寶貝也因為生得近

感情真好~

互相幫忙

一起玩樂~

DD鋼琴比賽第一名

兩個有伴~

學會尊重,彼此體諒~~

 

一起讀書,討論功課

我們學很多才藝都是一起學的

後來才發現我是何等幸運~

因為年齡接近,

我們的獎狀

很多活動(才藝課、夏令營)他們可以同時參與

我們一次接送兩個

不用因為學的時間班級不同而分別接送而奔波

就連要說道理時,兩個一起聽,

不因年齡差距大要分兩次說~

很多時候我可以忙自己的事~

因為他們兩個會找事做...

一起搞笑

一起發明遊戲(在車上搭帳篷)

一起創作表演樂器

而且是輪流玩

公平公正是基本原則~

彼此分享也是最高準則~

我們玩具一定不買兩個一樣(不獨占、不霸道)

因為要交換玩才有意思~

學會尊重與分享~

這是以後進入社會一定要會的道理...


生兩個孩子真的很好~

而且若可以,還要早一點生(趁我們還年輕,可以陪孩子做更多事)

生近一點~

讓他們像手足、像朋友

互相扶持~

在人生的路途上有支持,有陪伴~

終生順遂,不寂寞~

一直到現在這兩個傢伙還是分不開~

DSCF4943.JPG

堅持要一起玩...

2013-05-13 20.42.21.jpg

一起睡覺...

2013-05-13 20.37.37.jpg

一起洗澡.........

唉~~感情怎麼那麼好啦~~!!!

2013-05-06 21.2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