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母親節又到了


CC&DD分別做了卡片給我



跟我抱抱親親,合照~



但是我發現CC&DD寫的卡片內容,



近幾年都差不多千篇一律



我覺得我的母親節


實在很不應該這樣三言兩語的客套祝福語就能打發



我想給CC&DD一些問題思考


想一想那些時候的情形再來寫感謝的話


至少有感情~真實具體一些~


1.      媽媽懷我時….


2.      媽媽生我時


3.      我是嬰兒時


4.      我學說話時


5.      我學走路時


6.      我幼稚園時


7.      我讀小學時


8.      遇到困難時


9.      我生病時


10.  我開心時



想一想父母的養育之恩


真的是存在生活的細微之處


需要用心的觀察,細心的體會


這些並非理所當然,更不能習以為常


應該心存感恩,放在心裡



CC&DD~我相信你們都知道


爸爸媽媽最愛你們兩個寶貝



希望你們能真正體會父母的愛與關懷


學會感恩與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