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週五晚上我們全家人到文化中心去看了一場精采的兒童劇~搖滾影子

 

很高興看到基隆在地的「大榔頭兒童劇團」能有那麼不錯的表現,讓我們很感動。也讓我想起他們1998年初成立時,有一位老師邀請我一起去參加這個劇團,我本來很心動(因為當時還沒生小孩,很有空)但是我為了正式教師甄試還要到台北上課,因此無法參加。

前兩年暑假,我也曾讓CC&DD參加過他們舉辦的暑假戲劇夏令營,當時還不覺得他們很不錯,沒想到今天演出極為成功。

想想這幾年從兒子兩三歲就開始帶孩子看了不少的兒童劇,有些門票還不便宜,但是孩子們總是看的很開心(尤其是CC總是笑得很大聲,笑個不停),讓我覺得比帶孩子去看電影還值得。沒想到今天的兒童劇是免費的(索票的),也很棒,真好!

其中一段主角下台點選幾個舉手的小朋友一起上台表演,DD不敢舉手,不怕生又喜歡表現的CC毫不考慮的就舉手了,沒想到也幸運的被選上了,他們一起在台上演出。

 

 

下台後還直呼很棒!裡面的一個小演員~李伯諺的演技真厲害,能上台真好,還得到海報小禮物。

 

散場時和劇中主角和小丑合照,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