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過去一堆信件和日記後,

也找到二十年前,我送給CD爸的日記本~

(這~當然要偷偷看他寫了什麼,哈哈~

他可是寫了一堆我和他在那曖昧不清時期的心情與掙扎......

還好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拍下當年我寫在日記封面裡,給CD爸的話~

 

 

而我發現我真是一個很能寫的人

我從國中一路寫到結婚

我有通信的知心摯友、筆友、同學、學弟妹....還寫了兩本日記、一堆筆記本....

 

 

雖然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但是我很愛想,也很愛寫~

經過這段時間的反芻...

CD爸鼓勵我把這些心情、想法都寫下來吧~

所以最近比較認真寫部落格

希望跟關心我的人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和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