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寫一寫CC&DD小時候的小故事


突然想起在電腦裡也有不少我以前拿去投稿寫的文章


就直截貼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吧~


其實我已經忘了有沒有被刊出來了~但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以後我可以常來這裡回味過去~


這是DD念小一時的小笑話..


 


不能說髒話喔!


弟弟平時不太會說閩南語,但是自從上了小學後,因為學校有上閩南語課,所以偶爾會故意夾雜幾句閩南語在對話中,但往往令我們全家笑翻天。


一日,全家要出門了,大家在客廳門口穿好鞋了,只剩姊姊找不到她的涼鞋,問弟弟:「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涼鞋?幫我找找看啦!」


只見弟弟邊走出大門,邊回頭說了句:「ㄟ! ㄨㄚ  ㄎㄠˋ!」




姊姊大叫:「你怎麼罵髒話啊?!」我和爸爸也聽見了,正要說弟弟時,只見弟弟一臉無辜的說:「我哪有說髒話?涼鞋在 ㄨㄚ  ㄎㄠˋ(外面)啊!我有說錯嗎?」


是啊!好像也沒說錯啊!全家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