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下大雨~


哪裡也不想去在家打掃~上網~找照片~寫部落格~



當我辛苦地在做「家政婦」時~




沒想到DD在一旁涼快~吃水果~




我說:唉我是可憐的「灰姑娘」,你是可惡的「後母」




DD一時弄混了,辯解著說:「灰姑娘」哪有「後母」?



我說:當然有~不然「灰姑娘」怎會那麼苦命啊!


            那~你不是「後母」難道你是「王子」?



DD得意地頻頻點頭說:對~~~~對喔~


            「灰姑娘」有「後母」喔~(終於想起來了)



我說:不然你是「大野狼」喔~(故意把他弄得更混亂…)



DD說:我當「王子」不錯~



不一會兒~



我坐在電腦前寫部落格~邊找一些舊相片




我叫CD:「帥哥~你過來一下好嗎



DD回答:等一下~



我說我又沒叫你~



CD爸說:ㄟ~媽迷是叫我喔~我才是「帥哥」喔~



我對著DD說:DD你不是「帥哥」啦~你是「猛男」啦~




快來看你的「猛男」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