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民俗表演需要縫製荷葉~




老師把詳細的縫製步驟PO在臉書社團裡



(我在FB社團裡裡研究半天~看起來有點複雜...要縫很多地方,還要縫40個亮片...)



DD說老師上課都有說明如何縫製,希望自己來,不要媽媽幫忙...(內心竊喜…)



呵呵﹏因為上次旗子全部是他自己縫的,我們不斷的讚美他~



他覺得很有成就感縫出興趣來了~看來以後我就輕鬆啦~ (翹腳、享福…)





我幫他拍照~說要放上他們班FB的社團裡去




DD說:不要啦~你很愛現咧~




CD爸說:哪有愛現?這是事實!



我說:沒錯!我就是很愛現啊!因為我兒子這麼厲害~


我引以為榮~當然愛現啊~


~~~~



看他的針線活~~超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