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考上中正民俗班後~就成了東信民俗班的學姐


DD升上五年級後~也有了四年級民俗班的直屬學弟


CC&DD都很享受被稱呼學長姐的成就感…...驕傲的勒~


晚上~我們聊著學長姐和學弟妹的笑話...好好笑...



晚上DD說著早上同學請吃雞排依慣例他們會先拿去請直屬學長吃~


(DD拿塑膠袋當成是雞排)



DD邊說邊演 CC很認真地聽著



DD~學長都很客氣撕一小塊



或是客氣的揮揮手說不用啦~




DD邊說邊演著…CC繼續專注的聽著



但是學弟妹竟然聞香就衝來了




在窗口很不客氣的呼叫著,學長~~我要吃




DD拿塑膠袋假裝是雞排繼續演著



他拿給學弟咬一口



學弟竟然咬好大好大一口~DD演得好誇張好好笑~




甚至一個學弟趁他在看另一邊就偷咬他手上的雞排


蛤~蝦咪???




害他傻眼~~~




CC突然想起這幾天去指導六年級學弟妹的笑話


(CC去當小老師)




這下~CC站起來誇張的表演一個六年級學弟的表演



為了討好我們家CC學姐一直搞笑~Lucky Ten




這位學弟希望CC給他高分耍帥~搞笑



真的很好笑



CC接著說有好幾位學弟妹還來問她你知道你弟弟腳受傷嗎?




CC我又不是跟我弟很不熟我怎麼會不知道……~~~




後來~CC又說舞蹈洪老師會推拿



剛好明天DD也有洪老師的課建議DD給洪老師看一下他的腳



又說到~各種疑難雜症洪老師都能治喔~



今天她肩膀有點不舒服~洪老師幫她刮痧



刮得她很痛她緊抓她的好朋友小君的手小君的手都被他抓得快受傷了




我說那不就換小君的手痛了~要換小君給洪老師看了



~~~




後來~DD又想起剛剛CC不在家~CD爸親我的笑話



DD邊說邊演~CD爸親我的肩膀~還問我這件衣服本來就是露肩膀的嗎順手就把我寬鬆的領口往下拉~害我露出雙肩



我還配合拉給CC~



~~~




CC一眼就發現這件特別的上衣應該是大阿姨的才會比較露



但很可愛



我們就這樣邊說邊演邊演邊笑說說笑笑




一會兒才又回歸安靜~寫功課啦~別再說笑啦!!!



我們家就是這樣~每晚總要分享一些生活趣事



睡前還要彼此擁抱親親晚安~



幸福甜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